经纪人:赵本山与小沈阳今年会一起上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赵本山与小沈阳今年会一起上春晚
2009年09月02日 09:2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1)日,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一句“这次央视将把目光锁定在各种全国性的文艺大赛和汇演中涌现出的优秀演员和作品上,吸纳更多‘80后’甚至‘90后’创作者加盟”,让大家把目光瞄准了今年夏天选秀最热人物曾轶可。而金越曾说过的“赵本山的小品成功了,春晚就成功了一半”,也让之前赵本山放手小沈阳单飞的传闻不攻自破。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也回应:“两人会一起上。”

  昨天,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小姐表示:“如果春晚能够邀请我们,当然很高兴,毕竟选秀的新人也需要到更大的舞台去历练和学习。”张小姐透露,目前曾轶可正在潜心录制新唱片,所以暂时没有多余的时间,但是她本人对春晚也是非常期待。 (据上海青年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