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作者辞世 网友:谢谢您 一路走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蜡笔小新》作者辞世 网友:谢谢您 一路走好
2009年09月21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一期《蜡笔小新》死前告白:要启程去远方了

  《蜡笔小新》作者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有自杀可能

  中新网9月21日电 20日,超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被日本警方确认辞世,此消息传出后,网友深表痛心,其创作的蜡笔小新那让人哭笑不得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很多网友在网上纷纷发帖默哀,齐呼新爸走好。

  很多80后的网友都是看着蜡笔小新长大,小新爱耍小聪明,喜欢狡辩,还有一点“色”的形象和中国式教育格格不入,但正是这样的一个漫画中的小孩,让大家哭笑不得,十分辛辣。其作者臼井仪人辞世后,在网上掀起了巨大的反响。网友先是不肯相信这样的消息,认为是“胡说八道”,后来各大网站都刊登新闻确认后,大多网友表示十分惋惜,高呼“新爸走好”,感谢臼井仪人创作了小新,有网友深情地留言,“美好的童年,有的就是您,现在您走了,不知怎么办,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一路走好,在天堂看小新的表现吧!”

  还有网友写下:“蜡笔小新,陪伴我走过很长的一段童年,曾经那么疯狂地买下录像带把电视上播放的每一集记录下来,曾经那么疯狂地在深夜睡觉时,因为要看小新而跟我妈大干一架,谢谢您,直到现在长大了,虽然已经不怎么看小新了,可是小新的形象还是很深刻地留在了我脑海中。谢谢你,亲爱的臼井仪人老师.谢谢您创造了小新,谢谢您这么多年来的辛劳,现在只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能更好地过日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