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入院太突然 小沈阳、宋丹丹:不知道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入院太突然 小沈阳、宋丹丹:不知道啊!
2009年09月3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入院急救。(新民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在上海华山医院紧急救治的消息来得太突然,他的弟子、好友等都还没反应过来。

  得意门生小沈阳经纪人接到媒体电话后,称不知道赵老师住院其事,随后就把电话挂断。

  多年春晚搭档宋丹丹的电话已转入秘书台。其经纪人接到电话说:“什么?他住院了不可能把?什么时候?”在了解完情况之后,他表示不知道情形,宋丹丹正在拍戏,宋丹丹表示希望媒体更多关心病人。

  郭德纲电话也是是由经纪人王海接听,他一听说这个消息有些惊讶,称不知道其情况,并称会打电话证实。在3分钟证实后,王海称赵本山老师现在病情已经无大碍,现已经清醒。他表示赵老师身体一直不太好,主要是这些年拍戏等原因积劳过度,我们也经常劝他好好休息。

  倪萍也是对赵本山入院一事的详情不清楚,但她说,如果是真的因病入院,希望医院尽快抢救。

  小品演员黄宏说:“我与赵本山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又都是东北老乡,对赵本山入院一事很震惊。稍候会联系赵本山,了解他入院之后的状况。”

  周立波本人在国外演出,他通过助理回应,非常佩服赵本山老师,觉得他挺不容易的,是东北人的骄傲。赵老师是个很有才华的小品演员和大师,希望他能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