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王小S太恐怖 黄立行阴影不散向康永求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麻辣女王小S太恐怖 黄立行阴影不散向康永求救
2009年10月10日 09:4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在“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温州站演出晚会上,担任节目女主持的徐熙娣(小S)尽现本色,与罗志祥、信、王力宏、柯有伦几位台湾男星在台上耍逗。据悉,“康熙盛典”还将前往北京、南京、广州、成都等地巡演。图为小S主持“康熙盛典”连说带唱满台舞动。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0月30日,康熙型男2009成都演唱会就将在成体中心热辣举行。据主办方透露,前期购票的歌迷,有不少是冲着麻辣女王小S去的。不过,参与这场演唱会的黄立行却直言小S的Open太恐怖,她曾经施展“暴力”撕扯他的衣服让他露点,此情此景,让他现在仍然心有余悸。

  据悉,在这次成都站的演唱会开演之前,小S更大胆放话:为了蓉城观众的福利,自己会变本加厉,黄立行不得不向小S的最佳拍档蔡康永求救,猛夸康永哥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希望他能在成都的演唱会上控制一下小S的疯狂行径,让他不会觉得那么的害怕。

  据悉,这一次成都站的演唱会,黄立行誓将嘻哈音乐进行到底,用自己的野性嗓音契合张力十足的舞蹈,把他最爱的美式HIP-HOP、RAP MET-AL、ROCK音乐彻底地“玩”出来,用自己充满热情的音乐给饱含期待的蓉城歌迷们一次精彩的听觉盛宴。(记者 吴晓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