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恢复良好每天散步 鼓励病友要坚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恢复良好每天散步 鼓励病友要坚强(图)
2009年10月11日 13: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在病房打“V”形手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名人生病了,还要不断地辟谣——这就是现在赵本山的现状。由于外面小道消息太多,这段时间以来,本山传媒不得不通过新闻发言人对外界公布老赵的病情。昨天,该公司再向本报记者发来了赵本山的一张照片,意在转告广大读者,受大家爱戴的老赵现在身体恢复很好。

  老赵的病情一直牵动亿万人的心,他身体到底恢复得怎么样?在病房的饮食、精神状况怎么样?关于赵本山先生的新闻基本上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更新。对此,本山传媒很无奈地表示,外界关于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目前身体状况的传闻很多,实际上有很多是不准确的。相关人员对记者说,“例如什么时间出院的问题,这个问题只有医院的回答是最权威的,其他人都是猜测。”

  昨日是老赵住院第11天,本山传媒对外表示,“目前赵本山先生的身体恢复得很好、精神状态也很好,每天都有喜人的变化。”据介绍,现在赵本山每天散步,和陪护的亲友聊天,还经常和周围的病友聊天。在医院的病友看到他都非常高兴,他鼓励病友们要坚强,要乐观,要珍爱生命,时不时还抖几个“包袱”让大家哈哈大笑。赵本山周围的病友都说能和赵本山住一个医院很开心。

  为了让广大读者有个更直观的感受,本山传媒向媒体派发了赵本山在医院的最新照片。照片中,老赵像个年轻人那样打着“V”形手势,做出“胜利”的样子。据了解,赵本山住院后一直不允许公司的人去探视,老赵怕大家着急,特意拍了一段视频给大家看,据称这段视频充满了“赵氏幽默”,让公司员工笑得前仰后合。

  本报记者 张 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