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闲不住出院就忙活 遥控指挥催徒弟快赴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闲不住出院就忙活 遥控指挥催徒弟快赴台
2009年10月16日 15:4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本山闲不住,刚出院就在上海休养的同时,又开始遥控指挥工作了。

  昨天,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透露,一档新节目《刘老根转台湾》将于周日开赴台湾录制,录完的样带须交给赵本山审查。

  本山忙活·催促赴台

  因病不能前往催徒弟快赴台

  记者昨天从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辉口中获悉,赵本山刚出院,就让他带着自己的徒弟赶紧去台湾,录制《刘老根转台湾》节目。“这档节目的创意来自赵本山,原本这月初就要录首期节目,他还打算亲自带队去。”刘辉表示,但由于赵本山病情突发,让计划推迟了。“其实赵本山还在住院时,就和我们沟通说,这个计划一定要赶紧实施。”刘辉透露。

  本山忙活·审查样带

  要求带回样带将在上海审查

  本周末,刘辉将亲自带着赵本山的徒弟毛毛、王金龙夫妇和“二柱子”张小飞、贺美玲夫妇走进台湾。“赵本山因为不能飞往台湾,他要求我们届时要把录制的样带带回上海,他将亲自审查。”刘辉说。

  据悉,遵照赵本山的指示,除了录制首期《刘老根转台湾》外,还将让这些徒弟上两个台湾本土综艺节目,分别是吴宗宪和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以及康康与欧弟主持的《综艺二人转》。

  刘辉透露,在这两档节目中,赵本山的徒弟们将大展二人转的风采以及各种绝活。

  《刘老根转台湾》简介

  刘辉介绍,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是,《刘老根转台湾》并不是表演的节目,而是旅游娱乐的节目。

  主持人吴宗宪将带着赵本山的徒弟们,通过游台湾的方式让内地观众去了解台湾、感受台湾。

  比如哪里什么东西好吃,什么地方好玩,以及周杰伦的餐厅经营得怎么样……

  此外,也让台湾观众了解内地,了解二人转。

  每期露脸的艺人都不同,内容也不同。

  刘辉表示,本山传媒旗下的众多艺人都会陆续走进台湾。   文/记者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