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爱女胡婷婷与男友分手 妈妈开心说恭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志强爱女胡婷婷与男友分手 妈妈开心说恭喜
2009年11月10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女儿胡婷婷与美国男友凯利.奈克斯确定分手了,胡婷婷坦言两人缘分到了,应该要还给彼此自由,但不会因此对爱情失望,还透露当她告知妈妈邵晓玲分手的消息时,妈妈竟向她道“恭喜”。忆起妈妈在06年底发生的车祸,胡婷婷忍不住心疼哭了,表示自己在经历事件后,迅速成长。

  “今日新闻”消息,胡婷婷昨天(9日)接受电视专访,因为家庭背景关系,胡婷婷的事业、感情都倍受关注,与美国演员男友凯利因拍摄电影《北京等待》而相恋,但近日却传出两人浓情转淡,胡婷婷也亲口证实分手消息,胡婷婷表示两人远距离恋爱,不一定能平衡的走下去,既然缘分到了,就不该牵绊着彼此。

  “爱情,在心里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尽管结束一段感情的胡婷婷,仍对爱情充满信心,她自从拍了电影《暧昧》之后,性向问题也引起讨论,胡婷婷表示:“爱上一个人跟性别没有什么关系!”也认为爸爸胡志强一定不敢反对,而且会“深思一个钟头后,就说‘那就带回家吧’”。

  独立的胡婷婷与父母相处都是“告知”而非“讨论”,这次与男友分手,她也透过电话跟妈妈讲,妈妈还开心的跟她说“恭喜妳,做好决定了”,至于爸爸胡志强的回应,胡婷婷笑说:“他也可能回房间狂跳!”聊到妈妈发生的严重车祸,胡婷婷说着说着就落下眼泪,“妈妈不再是妈妈,爸爸不再是爸爸,我不再是个女孩”,表示自己迅速成长,也告诉自己要活的比以前更快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