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监制话剧将在河南上演 誓掀中原话剧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监制话剧将在河南上演 誓掀中原话剧高潮
2009年11月19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19日电 (记者 师红垒) 本月28日、29日,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同时,河南艺术中心话剧推广月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誉为“中国大陆首部偶像剧”,该剧的走红不仅捧红了当时还是青年小生的李亚鹏,更在中国电视剧史上留下了绚烂一笔。记者日前从河南艺术中心了解到,由李亚鹏监制的这部同名话剧可称为电视剧的续集,但该剧并不是电视剧故事的再现,而是从电视剧延伸的一部舞台剧。该剧一方面纪念了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剧,另一方面又展现了十年社会变革后的都市人情感现状,剧情轻松娱乐带有调侃味道,还带一点黑色幽默。故事内容讲述了杨峥、文慧、若彤、佳伟、乐言、小艾6位主人公毕业十年后的故事,体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在全国上演以来,曾在话剧市场上刮起了一股热潮。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编剧兼导演饶晓志是时下话剧界的先锋人物,曾与孟京辉等合作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艳遇》,受到界内人士一致好评。此次李亚鹏和饶晓志在剧本的创作上达成共识,并共同合作话剧版《将爱进行到底》,是以时下年轻人的角度重新诠释爱情。所以在该剧中,李亚鹏还特别启用了6名80后新奇之秀:程怡、范翔、钮宝平、史慧炬、温韬、吴婷婷,他们都是活跃在话剧舞台及影视剧表演舞台上的俊男靓女。在此次来郑演出中,范翔、程怡、刘陆、邓飞、钮宝平5位年轻演员将杨峥的率性、文慧的骄傲、若彤的善良、乐言的沉稳、佳伟的可爱表现得恰到好处。剧中小艾的扮演者换成了新人吴婷婷,她对人物任性、细腻的性格同样有着精彩的呈现。新鲜的面孔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而他们精湛的演技会将观众带入戏剧的世界,流连忘返。

  另悉,《将爱情进行到底》结束后,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河南艺术中心“话剧推广月”活动中,观众还将欣赏到都市职场话剧《杜拉拉》、张小盒系列漫画改编的爆笑小剧场话剧《办公室有鬼——谈谈情、跳跳槽》以及由林依晨、何韵诗等众多明星共同加盟演绎的《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这些精彩话剧的上演旨在让河南的观众更多的了解话剧,亲身走进剧场来体现话剧反射的人生。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