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录节目发飙喊“出去” 提到张杰呆若木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录节目发飙喊“出去” 提到张杰呆若木鸡
2009年11月22日 15:1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档的全新节目《百科全说》的录制现场,因为嘉宾和观众话题转向谢娜婚恋一事,谢娜几次极力掩饰,却最终还是大为光火,录制中途对一位请上来的节目嘉宾跺脚大喊“出去”。虽有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谢娜一贯的“装生气搞效果”,但最近谢娜一度受到与张杰“分居”新闻的困扰,还是不由让旁人揣测,是否有“借题发挥”之嫌。

  年龄?

  最烦别人提“年纪大”

  都说年龄是女人最大的忌讳,谢娜也不例外。据了解,当天录制时,谢娜最晚到场,等其他主持人和嘉宾全部准备好后,她才缓步来到观众面前打起招呼。因为现场观众对男主持眭澔平了解不够,她主动向大家做起介绍:“这是澔平哥,大家欢迎他!”随后还让现场观众齐声呼喊“澔平哥你好!”出于礼貌,眭澔平也号召观众一起呼喊“娜娜姐你好!”谁知谢娜并不买账,当场冷脸一板,冷冷地说:“谁比谁老还不知道呢!”眭澔平似乎显得有些尴尬。

  事后,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表示,谢娜的言行其实是“谢氏幽默”,在《快乐大本营》里也是快人快语,经常故意装作“生气”,但也有观众认为,当天谢娜的情绪确实不妙,心情显得十分烦躁。

  同行?

  记忆短路不识周涛

  当天《百科全说》请到的嘉宾是一位血型研究专家,专门研究血型与性格的关系。当访谈到“血型与主持”风格一节时,这位专家逐一分析了国内著名主持人的血型与性格,大屏幕最后出现了央视女主持周涛的照片,谢娜顿时语塞:“这是哪个……这个我认识!”但是好半天她也没说出周涛的名字,引发观众集体轰笑。而对这位嘉宾,谢娜屡屡发出一些怪诞的提问,如“李白和猪八戒岂不是同一血型?”、“包公和孙悟空有什么相似之处?”,使得嘉宾很不自在,被问得满头大汗,半天不知道怎么解释。

  男友?

  提到张杰呆若木鸡

  虽然当天的访谈主题是“血型与性格”,但现场似乎大家都有意无意地往“血型与婚恋”的话题上靠。当真正进入到“血型与婚恋”环节时,谢娜还现场请上了男女两名学生,两人的大胆对白让谢娜醋意大发:“《百科全说》是你的婚恋节目吗?”这位B型血的男学生还大胆地搂了一下谢娜的肩膀以示安慰,问嘉宾:“请问B型血和O型血能配吗?(谢娜是O型血)”谢娜脸色骤变,不顾众多观众在场,跺脚朝这位放肆的学生怒喝:“出去!”让对方尴尬下台。当专家表示O型血和B型血最适合配对后,同样作为嘉宾的唐笑开玩笑说:“我知道某人好像不是B型血,也是O型哦,怎么办?”现场一片轰笑,谢娜顿时一句话也接不上,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赶紧岔开话题。而现场所有人都知道这位“某人”就是指张杰。

  (潇湘晨报记者 王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