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打蔫感叹没意思 虎年春晚硬上不如不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打蔫感叹没意思 虎年春晚硬上不如不上(图)
2009年12月31日 08:5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9日下午,张艺谋率领《三枪拍案惊奇》主创人员一行来到沈阳宣传。 中新社发 李宪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在浙江卫视2009-2010的跨年晚会录播现场,主办方请来本山集团的多位赵家班成员,以及大兵、黄宏等“传统”笑星,但几乎所有的舞台“追光”都打在小沈阳和丫蛋的身上。

  丫蛋:谁都想上春晚 但好事不能都是自己的

  在众多卫视大搞跨年演唱会时,浙江卫视却搞了一台笑星云集的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的开播盛典,作为“跨年晚会”推出。在记者见面会上,毛毛与夫君王金龙先到一步。这对年轻的夫妇仅看气色与气场,就知道谁是更得意者,毛毛的脸庞妆化得非常细致,一扫二人转演员的本色,与任何一位娱乐圈的艺人并无太大差别。但是,她旁边的王金龙却还保持着二人转演员的本色,而且一脸并不生动、舒展的表情,看上去有点灰暗。向来“势利”的记者们几乎把所有问题都抛向了毛毛,王金龙沦为“旁听”。今年毛毛会不会再上春晚?这是大家都关心的,毛毛的回答底气并不足,“还没有定呢!剧本没有写出来。有本子的话,也要看剧情需不需要。”对上春晚,毛毛当然是万分期待,但能不能上,并不是她的主观意愿决定的,“谁都想上春晚,但不能好事都是自己的。”2009年春晚一夜暴红后,毛毛有幸饰演了张艺谋的《三枪》电影,对于这部电影,毛毛觉得,“我对电影比较陌生,演出还不成熟”。

  小沈阳:没有好本子就不上春晚

  就在毛毛还在跟记者聊天时,一身浅白色羽绒服,戴着白边框架眼镜的小沈阳进来了,他一屁股坐在离门最近的椅子上,把身体蜷在椅子里,三人没有任何眼神交流。这场面,与之前在北京见到他在《三枪》首映礼上,当着赵本山、张艺谋的面,颔首缩胸,作崇拜、谦虚、徒弟状十分不一样。当天,正忙着各地巡演的小沈阳说得最多的是“没有意思”。问及红了后,其他赵氏徒弟有没有眼红,小沈阳说:“我只是干我的活,不跟别人比较,那样没有什么意思,也没有用。”

  问今年会不会跟赵本山再上春晚,小沈阳说,“没信(消息)呢!这是个谜。”“如果上春晚,会像传闻中再跟赵本山搭档吗?”小沈阳毕恭毕敬地说:“我希望跟师傅一起上。单个上压力很大,春晚的那舞台我驾驭不了,我本身表演还比较嫩,有师傅在,比较有底。”小沈阳说如果上春晚,一定要有扎实的本子,“没有好的作品,我一定不会上,硬上,不如不上。否则,没有意思。”记者 何佳穗

  相关新闻

  状告天涯和谷歌侵犯肖像权

  赵本山索赔405万元

  未经许可擅自在网站“天涯社区”发布带有赵本山的卡通肖像的flash广告,推广谷歌公司推出的产品“天涯问答”,赵本山以侵犯肖像权为由将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405万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王文)

  闫妮:爱上崔健触发演艺路

  前日,闫妮走进北交大与学子交流,期间,闫妮自己爆料因为喜欢崔健才渐入影视圈。

  闫妮说,1988年崔健到西安开演唱会,是触发闫妮下定决心走演艺路的契机之一:“崔健88年到西安演出,喊得嗓子哑了一个星期,你可能压抑了很久,他可以让你宣泄情感。”同时,闫妮喜欢的偶像还有迈克尔·杰克逊、卡朋特。

  学生提问环节,不少人都提到了目前口碑不一的《三枪拍案惊奇》,作为女主角,闫妮没有回避:“我也听到过对这部电影的很多评价,电影更多的在于探索,而不在于什么形式。尽管很多人不接受,但不管怎样,我们是在探索的路上。只要我们努力了,就是有价值的。”

  另外,据宁财神证实,闫妮已辞演电影版《武林外传》,原因是“不想再重复演老板娘”。(落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