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晚不跟师父表演 小沈阳和美女“双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虎年春晚不跟师父表演 小沈阳和美女“双飞”?
2010年01月01日 13:4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玉婷将与小沈阳擦出“火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新年第一天,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四次审查,赵本山和小沈阳将不会参加。记者从一春晚知情人士获悉:小沈阳可能会单飞,将与“春晚最美女笑星”金玉婷合作搭档,出演喜剧小品《送人情》。

  据知情人介绍:之所以安排小沈阳与师父赵本山各演各的小品,是考虑充分使用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社会影响力。让赵本山另带徒弟,演一个小品。有春晚“最美女笑星”之称的金玉婷,将与小沈阳组成“帅哥靓女新组合”,另演一个新小品《送人情》。小沈阳经过一年来的全国巡演,掌控“笑点能力”已大大加强,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特别是在2009年,小沈阳被媒体评为“最火人气王”。尽管小沈阳本人很谦逊,称自己离开师父赵本山,还有点嫩。但凭小沈阳目前的实力,已完全可以独立主演小品。小品《送人情》,讲述的是一位大学生来到某职场找工作,发生的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目前,春晚主创正加紧修改剧本。

  金玉婷号称“春晚小品公主”。2003年,她与郭冬临合作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2007年,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她和潘长江演绎一对情侣;2008年,她和孙涛、黄晓娟合作《军嫂上岛》赚取了不少观众眼泪;2009年她与冯巩合作小品《暖冬》。昨晚,记者电话采访金玉婷,接电话的是她的女助手。当问:“金玉婷是不是真的与小沈阳主演《送人情》?”女助手连声说:“我不知道!金玉婷到春晚剧组排节目去了。”“排什么节目?和谁排节目?”“对不起!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说完,女助手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虽然小沈阳不参加四审,但他和金玉婷已经开始读剧本了。“阳婷组合”是一个好点子。不过,此举能否最终成行,取决于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据悉,赵本山将于今天到上海医院复查,能否参加春晚还得听医生的建议。

  知情人说,小沈阳害怕单飞。小沈阳如实说:“我有压力,脱离师父的话,我比较嫩,很多人希望我单独上,但是,我还是希望和师父一起上,我还没长大,还是需要师父带我上。”记者杜恩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