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爱上小25岁回族美女 传秘密结婚偷度蜜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铁林爱上小25岁回族美女 传秘密结婚偷度蜜月
2010年01月20日 10:18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铁林和女友法提麦·雅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珠格格》不仅让张铁林再度走红,还认识了小他25岁的回族女友法提麦·雅琦,由于后来有过两次合作,并且两度做剧中夫妻,于是圈内圈外就盛传许多关于两人关系暧昧的传言。有人说,正是雅琦的出现,才使张铁林与原来女友侯XX分手,也有人说,在拍摄《大清药王》时,张铁林力荐雅琦同他一起出演,更有传言两人早已秘密结婚,还到加拿大度了蜜月。据悉,雅琦曾多次表达了对于张铁林的爱慕,希望能与张铁林的个人生活有一个好的归宿。张铁林也同样表达了对雅琦的喜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