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歌曲影射丈夫 法第一夫人布鲁尼退歌唱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满歌曲影射丈夫 法第一夫人布鲁尼退歌唱比赛
2010年02月0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鲁尼(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因不满演唱歌曲影射其丈夫法国总统萨尔科齐,决定退出某欧洲歌唱大赛。

  英国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欧洲歌唱大赛San Remo,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音乐庆典,今年定于本月十六至二十一日举行。布鲁尼本被安排与知名唱作歌手保利(Gino Paoli)同台演唱歌曲《Meno Male》,但是,布鲁尼却临时退出。英国媒体报道指布鲁尼是因不满歌词赞颂意大利总理贝鲁斯干尼而作出此决定,亦有电视界人士指可能是法国官方因歌曲嘲笑萨尔科齐而反对布鲁尼演出。

  歌词其中一句“Thank goodness for Silvio”,被指含赞美贝卢斯科尼的意思,而曲中亦被认为有影射布鲁尼利用美貌,转移萨尔科齐政敌的视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