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选角大玩行为艺术 范围最大创第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选角大玩行为艺术 范围最大创第一(图)
2010年02月04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强选手展示
周杰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近日,“与JAY同型”周杰伦选角主办方宣布,20强选手将在自己所在城市展示“型”为艺术。这些选手历经网上海选,落地活动拼杀进入20强,来自全国各地。据悉,这将成为国内首例覆盖范围最大的行为艺术。

  周杰伦选角产生的这20强选手,将在自己所在城市选取最具特色的场所、最具代表性的地段等,进行最符合某品牌新季产品理念——“型”的展示,并将此展示录制成视频,上传到个人主页,大玩行为艺术。之后根据视频,经由专家的评判和网友的投票将产生全国10强。可以说,主办方的这次大胆创意选拔,真是煞费苦心,挑战传统,只为全方位选拔与周杰伦一起成为广告主角的“型”男“型”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