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吸毒有条件认罪露笑容 求判半年以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淑慎吸毒有条件认罪露笑容 求判半年以下(图)
2010年02月24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萧淑慎23日离开法院时她一度露出笑容感谢大家关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台湾艺人萧淑慎昨为毒品案出庭,她依旧否认吸毒,却透过律师请求认罪协商,表示若检方同意量刑六个月以下就认罪。但公诉检察官表示,萧淑慎侦查迄今一再否认,如今却要先知道刑度高低、才肯认罪,令人无法接受。检方表示,欢迎萧淑慎认罪协商,但所提的刑度“不适宜!”全案将于三月八日再度开庭。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淑慎昨由父亲陪同出庭,庭讯后面对媒体仅表示“我没有什么话好说!”对于愿意接受认罪协商,仅表示出于尊重律师建议。

  萧淑慎的委任律师则指出,萧淑慎患有忧郁症无法明确记忆是否吸毒,而且都有准时参与社会劳动,相信检方会愿意再给她一次机会。

  士林地检署则表示,欢迎萧淑慎请求认罪协商,但考量萧淑慎先前已因施用一级毒品遭判刑,缓刑期间又涉嫌吸毒,换做任何一名毒品案被告,提出六个月以下的刑度都“不适宜!”

  法界人士则指出,萧淑慎缓刑期间再犯,只要本案判决超过六月徒刑,缓刑势必遭撤销直接发监,所以律师才会要求检方量刑六个月以下,即便如此,缓刑期间再犯吸毒被撤销缓刑的机率颇高,萧淑慎恐怕难逃牢狱之灾。

  萧淑慎先前因施用古柯碱,遭法院判刑一年七月,缓刑四年,但去年五月起又涉嫌三度吸食甲基安非他命,被检方依施用二级毒品罪起诉。

  昨日她穿著粉色帽T准时到庭,律师一开始即请求认罪协商,希望能与检方先行协商刑度再考虑认罪,并要求“得易科罚金之刑”。但公诉检察官回应,萧淑慎从侦查中便一再否认吸毒,如今要求先协商刑度才考虑认罪,令人没有办法接受,需要透过内部签呈征得侦查检察官同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