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赵薇恳请八卦杂志收手 生日收网友祝福声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肚赵薇恳请八卦杂志收手 生日收网友祝福声援
2010年03月12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是赵薇34岁生日,一组她大腹便便的照片让她又站在了风口浪尖。不堪重压的赵薇昨日亲自致电香港某周刊,希望其高抬贵手。

  此前,香港《壹周刊》发布的一组赵薇孕妇照让扑朔迷离的“怀孕传闻”证据确凿,让赵薇无可否认。

  昨日,该周刊主编在微博上透露,赵薇已经亲自给他打了电话,希望此周刊不要再深度挖掘一个不在娱乐圈的人。而这个“不在娱乐圈的人”,可能指的就是赵薇腹中胎儿传言中的父亲黄有龙。

  随后,该主编继续发微博,说明编辑部已经开会讨论了此事。他表示:“要呈现真相,也要传递善意与暖色。赵薇小姐将会通过最新一期周刊和关心她的粉丝说几句话,也许还会有她的近照。”

  此外,他还送上了对赵薇生日的祝福。看来,已经意识到待产的事实无法隐瞒的赵薇,很有可能在近日公开面对媒体,说明真相。

  对于赵薇怀孕一事,不少网友都表示能理解,“明星也是人,生孩子没什么大不了。”

  截至今天上午7点半,赵薇微博的最新日志已经有超过11000名粉丝留言。大多粉丝都为赵薇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希望她能看淡外界的说法,开心度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