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隽博客曝陈志云被捕内情 为同性密友下地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隽博客曝陈志云被捕内情 为同性密友下地狱(图)
2010年03月17日 14:3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志云被捕时情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志云三角同性恋情曝光 马浚伟为争宠煞费苦心

      近日,有消息传陈志云被逮与同性密友有关。前天,资深电影人文隽在博客上也对此事进行了说明。与记者在曾志伟那里问到的一样,文隽对陈志云的个人品行还比较肯定,他认为,陈志云被捕,只因“情”迷心窍。

      以下摘选自文隽博客:

      上周四被廉政公署上门拘捕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涉嫌贪污事件,引起市民关注,连日来成为各大小媒体广泛报道的新闻。

      这源于陈志云本身的知名度和高人气。陈志云虽然是电视台的业务总经理,但酷爱出镜,由他任主持的《志云饭局》,专门访问娱乐及政商界名人,甚受欢迎。此外,他曾在广播电台当播音员,有一把迷人嗓子,所以,也经常声演一些电视节目的“旁白”……所以曾有人揶揄过:这位幕后高层,比旗下的艺人更像艺人。

      陈志云在无线任职16年,2004年被擢升为总经理,属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高权重”。

      就目前媒体所披露的内情得悉,陈志云的罪状主要来自他与TVB以外的一家制作公司串通,承包节目,再压榨艺员们的出场费来赚取差价,而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却和陈志云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这样就构成了以权谋私、收受利益的嫌疑。

      我认识陈志云多年,正如很多人对他的印象,是个口才灵活、彬彬有礼的谦谦君子。以他在无线的高薪厚职,实无必要去贪图这等蝇头小利。

      是什么让他鬼迷心窍?

      从被捕的其他诸色人等,大概能看出端倪。这一回,陈总并非“财”迷心窍,而是“情”迷心窍。一切,都因他那位“亲密好友”丛培昆而起。

      丛培昆是在2007年认识陈志云的。曾有一段时间,丛培昆是陈的私人助手。对外,陈宣称丛是他的徒弟。后来,丛辞职,并在陈的协助下一口气成立了6家公司,开始承包无线以及圈内艺人的相关工作。有陈总的光环照耀下,这家公司当然顺风顺水,无往而不利。

      却万万想不到,就是这种关系,使陈志云一步步走向迷途。终于,从云端掉下地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