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翟凌复出代言网游:我要选择坚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翟凌复出代言网游:我要选择坚强(图)
2010年04月03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兽兽”复出代言网游

  记者昨日获悉,“兽兽门”女主角已确定正式复出。有知情人士称,翟凌的首份工作将可能是代言热门网游《西游记》。翟凌经纪人张小姐表示确有此事:“我们确实有在接洽(新的工作),翟凌将在(本月)9号复出。不过至于和哪家公司合作,还暂不方便透露。”

  “兽兽门”发生后,翟凌曾表示:“我的工作已经陷入停滞,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和很多女孩一样,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北京……因为这件事情,我的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一些正在进行的代言合同都终止掉。我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大困扰,这些天不敢接触外界,不敢面对媒体,更不敢去公共场合。”尽管生活工作都受到困扰,但翟凌表示:“我要选择的路虽然很难,但我要走下去,因为我要选择坚强。”

  翟凌昨日在其新浪微博上发表留言:“最近有网游工作找我,努力工作。”即刻便有数千网友跟帖,有网友爆料该网游就是当下热门游戏《西游记》,而更多的网友则向翟凌表达慰问,支持她能够走出低谷。有网友认为,她通过代言网游作为复出第一步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会引起不小争议,但毕竟她是网络红人。”

  记者 晨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