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女友再爆内幕将起诉 被惹怒欲追究责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女友再爆内幕将起诉 被惹怒欲追究责任(图)
2010年04月09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9日电 前段时间,刘谦绯闻女友许颂经纪人要起诉刘谦一事,在圈内传的沸沸扬扬。近日,许颂在参加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超人气校花的录制时,再次爆出内幕。据知情人士爆料,许颂已经准备好相关证据,就刘谦的不负责行为,将于近期向法院提起诉讼,将 “感情门”事件再次升级,

  据了解,事情最初是从刘谦与许颂的肉麻短信曝光引起的,事发后,刘谦称“短信为假”,否认了这一恋情,用两人仍是朋友,轻描淡写的带过此事。后来,又有媒体爆料,称刘谦只是被利用,许颂与其经纪人韩杰仪才是真恋人。而韩杰仪对此大为不满,并发表声明要求刘谦三日内拿出证据,不然就会诉诸法律。这个事件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当事人双方,并未有新的表态,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对于这个事件,不少业内人士人认为,是在利用刘谦的名气,进行自我炒作,坊间猜测无数。原本以为,这个事件会就此告一段落,然而就在许颂参加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超人气校花的录制时,再次爆出了相关言论,“感情门”事件再起波澜。据悉,这次许颂,确实动了真格,这段时间里,并不外界想象的归于平静,而是在搜集相关证据,目前,资料已经准备完毕,即将于近日正式对刘谦提起诉讼。

  “感情门”再起波澜,不少网友认为是新一轮的炒作,然而也有网友认为,这个事情这样反复不休,或许确有其事。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让不少粉丝充满了期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