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突接兵役单5月入伍 新戏急换角无奈喊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准基突接兵役单5月入伍 新戏急换角无奈喊停
2010年04月30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准基紧急入伍,手上工作全喊停,损失惨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韩星李准基突收兵单,5月3日入伍,主演的新片《大奖赛》、新戏《神医》紧急喊停,制作单位为找替代人选急如热锅蚂蚁,而上海世博会5月1日开展,担任韩国馆大使的他,恐已无法配合活动,连官方都乱了手脚。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李准基4月17日刚度过28岁生日,日前赴日宣传一回国就收到征召令,由于韩国法定服役年龄上限是30岁,法院认定他非当兵不可,因此他申请缓征被驳回,并要求他5月3日如期前往忠清南道论山报到,以陆军身分入伍。

  新片《大奖赛》中,金泰希饰演因意外放弃赛马的职业骑师,李准基则默默支持她复出,他因为能和梦中情人金泰希合作而雀跃不已,没想到拍了半天全白搭,制作单位已火速开始寻找新任男主角。

  由古装大戏《神医》也确定换角,该剧是金喜善在韩国复出之作,甚受瞩目,现因李准基退出,下半年预定播出的计画将受影响。此外,Rain今年同样28岁,与27岁当红的金南吉,同列“兵役拉警报”名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