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地域歧视引发人肉搜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地域歧视引发人肉搜索
2010年05月05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5月4日晚,浙江卫视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引发地域争议。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发帖议论,矛头直指当事女嘉宾何想。而何想则遭遇了人肉搜索,网上骂声一片。

  昨晚,在《为爱向前冲》节目现场,有个安徽籍的男生,刚一爆出自己的籍贯,就被一个叫何想的女嘉宾灭灯。何想更是语出惊人,称“不喜欢安徽人太穷了”,她考虑都不用考虑。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不少安徽网友的不满。面对这种地域歧视,其他省份的网友也都有些看不过去,大家纷纷在网上发帖议论,其中不乏谩骂痛斥的声音。

  目前,网上舆论几乎一致在指责何想,比较理性的网友通过列事实、举例子,展示了安徽自古至今取得的巨大成就,用事实证明安徽并不穷。当然,更多的网友则是一时激愤,言语上多有不妥,声称要发动人肉搜索,让女嘉宾曝光在公众面前。比较中立的网友,也对这种地域歧视表示不屑,甚至有网友建议浙江卫视在选择女嘉宾时,应该加入个人综合素质的考察等内容,以便确定女嘉宾是否有资格登上电视荧幕。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自开播以来,在观众中积聚了不少的人气,多对青年男女在这个舞台上牵手成功。尽管也曾爆出 “凤姐夫”、“荣哥”等娱乐大众的形象,但其大型交友活动的宗旨并没有改变,目前已经在观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然而此次事件,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女嘉宾的一句话,竟然引来了网民的集体攻击,可见地域歧视仍然是当下的敏感话题。

  目前,国内多台相亲类节目均引发了不少关注,其中嘉宾们的惊人语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拜金女马诺、富二代刘云超等曾遭到网络舆论的一致攻击。此次中国蓝,也未能摆脱窘境,陷入了这场舆论漩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