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再上阵 现身空姐海选自称“姐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刘著再上阵 现身空姐海选自称“姐姐”
2010年05月10日 09:33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男刘著(左一)亮相空姐海选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并没有浇灭选手的热情。昨日,空姐海选目测第二天,参赛选手的素质和发挥明显好过前日,“跟其他选区相比,成都选区人不多,但大多数都是精英。”南航成都选区联络人罗崇阳如是表示。

  失利了又来部分选手炒“回锅肉”

  由于下雨,昨日的报名、测量身高、核实资料等程序,都安排在走廊里举行。

  在昨日的海选现场,记者发现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原来,有的女孩面对第一天的失败很不甘心,所以昨日再次“披挂上阵”。21岁的小林和小陆就是其中的两位,小陆说,看到网上公布的名单没有自己和小林,两个好姐妹一起又把目测的过程走了一遍,想来想去,小陆怀疑可能是背不够直才被淘汰。

  375号选手也是第一天海选目测被刷下的,在今年北京选区,她止步于专业复试那一关。“主要还是临场发挥,要让评委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前日,得知目测没过的结果后,昨日,这位女孩又来了,女孩说,她不会轻易放弃,就算成都选不上,下一站就是广州或者西安。只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就算当不成空姐,也算对自己有个交代了。

  “她们是合理利用规则,是允许的。”南航一位人士表示,如果在成都选区没应聘上,也不要紧,还可以参加5月22日广州选区和西安选区的比赛。

  著姐登台接受目测快男以假乱真

  白衣服、黄裤子、黄紫相间的休闲鞋,一袭黄色的长发披在背后。“我是今天这组最后一位。”轮到“著姐”报号时,著姐如是说。

  伸出双手,“著姐”的手臂肌如白雪;站在台上,著姐的大腿比女生还细。绕圈走时,著姐也跟在其他女生后面,扭动着身子。当主持人要求著姐捋头发,将额头露出时,著姐有些犹豫,但还是把刘海捋开。

  著姐最后回答评委的提问,“如果客舱里小孩乱跑,你怎么办?”著姐回答:“你可不可以坐下来,姐姐给你吃糖糖。”听到著姐说“姐姐”时,场外有人笑了,有观众认出了著姐是2010年成都快男50强选手。评委对此比较满意,但认为寻求家长的看护会更好。

  “形体条件还可以,遗憾的是身体没有露出来。”一位评委如是评价,当得知著姐是成都快男50强时,评委们都很惊讶。

  著姐现场演唱了《当时的月亮》和《传奇》,著姐的声音很美,完全像女声一样。体验了海选目测的著姐说,空姐应聘的确不容易,昨日他到现场,就是为了体验一把,并为成都选聘空姐加油。(杜玉飞 程启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