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冠军师洋转战“快男” 人气再度飙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型秀”冠军师洋转战“快男” 人气再度飙升
2010年05月10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10日(张乾铄 叶间开)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120强晋级50强比赛日前结束。9日晚上22时许,“型秀”冠军师洋获得直接晋级,并获得评委老师山河的好评。

  笔者今日联系师洋时,他正忙于定歌。他向笔者表示,这段时间他常常彩排到深夜,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他因为过分密集的练歌导致声带发哑,连忙进医院医治。

  师洋的努力也得到了一大批粉丝的支持。笔者今日浏览师洋、“快乐男声”贴吧(网络主题交流社区)等互联网平台了解到,师洋的大批歌迷发帖支持师洋追逐音乐梦想,师洋的人气再度飙升。

  据了解,师洋曾获2006年“我型我秀”选秀比赛人气冠军、2005猫人主持秀亚军,在娱乐圈已有一席之地。比赛中,他以独树一帜的音乐情景剧风格来诠释歌曲,让2006年的中国娱乐界出现了“师洋现象”。

  “师洋晋级,我的第一反应是想跳起来。”歌迷“芝麻糖”在师洋贴吧中写道,“这次表演虽是一首开心的歌,我却看得有想哭的冲动,十分感动。”

  歌迷“Helen”对师洋再度追逐音乐梦想表示支持,“师洋让格格们(师洋女性歌迷统称)看到了他的努力,表演精彩得十分有感染力。”

  “经过四年沉淀,他的唱功、舞台表现、音乐素养都比以前提升很多,他的进步见证了由草根走向明星的梦想之路,”在星海音乐学院的网络论坛上,“Bookworm”表示,“师洋已是一位极具人气的明星,为音乐梦想重回原点,再次参加比赛,我深受感动。”

  据10日中午12时师洋贴吧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共有主题数176,835个、贴子数4,470,015篇,发帖数累计超过四百万。

  师洋贴吧的管理员“央央”接受采访时表示,“师洋4月25日报名参加‘快乐男声’至今,平静的贴吧变得异常红火,每天都有大量歌迷申请加入,发帖量也不断飙升,我们都看到了师洋为梦想而努力的艰辛,也再次看到了师洋飙升的人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