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离婚被教训 孙志浩豪门争产要抢妻子收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离婚被教训 孙志浩豪门争产要抢妻子收入 
2010年06月01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右)在二00五年和先生孙志浩抱着女儿“梧桐妹”参加双满月酒宴记者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当年嫁给孙志浩,外界都以为她嫁入豪门,如今两人闹离婚孙志浩突然提出反诉,主张行使剩余财产分配请求权,他认为自己月薪只有3万5000元人民币,贾静雯结婚4年多来演艺收入近1亿元,他有权要求分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贾静雯夫妇两人当年互许终生深情拥吻,如今看来格外讽刺,贾静雯选在演艺事业最高峰嫁给孙志浩,当时被称为豪门的孙志浩一结婚就立刻给贾家500万元,上海更有双方共有的房子。

  两人的豪宅市价大约1亿5000万元,外传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孙志浩一度开出给贾静雯两栋房产的条件,不过,就在贾静雯争女官司胜诉后,孙志浩却要向贾静雯争财产。

  一心想争夺女儿监护权的孙志浩,声称虽然家产有数亿元,不过,自己的月薪每个月大约3万5000元人民币,财产只有32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