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被批草包装才女 感谢网友炮轰吸人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被批草包装才女 感谢网友炮轰吸人气(图)
2010年06月16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的一言一行常成为网友抨击焦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湾艺人伊能静最近在博客里写到“如曼陀罗般旋转”,媒体今天报导,有网友纠正她错把曼陀罗当陀螺形容,还批“装才女”。伊能静发文回应,感谢这些攻击为她吸引人气。

  台湾“中央社”消息,伊能静11日在博客上写下《在永恒的寻找中》,文中内容提到,“那些蒙尘的回忆,如曼陀罗般旋转旋转,每一个已经消逝的瞬间,在身旁如720度的画面,历历再现。”

  媒体大幅报导,网友批她错把曼陀罗当陀螺形容。网友说,“曼陀罗是花,不会旋转”,并重提她把“纶”巾唱成“轮”巾的糗事,“国文造诣这么差,还装才女”。

  新闻出炉后,网友持续炮轰,开始热烈讨论曼陀罗和陀螺的差异,有人狠批她“为赋新词强说愁,自己在那伤春悲秋感觉良好”;也有人揶揄,说她本来可能是想写“曼陀珠”。

  伊能静昨天下午在微博上发文,针对特定媒体报导网友攻击她“草包装才女”,她解读为那是媒体过往的私人好恶所致。

  她还写到,“但是,攻击的方式也会引来好奇,当好奇的人们因为攻击的语言而来阅读我的文章,并且加以分析,即便是诋毁,我也觉得有意义,感谢以攻击的方式引领人们到我的世界,总会有人留下。”

  伊能静的文字巧妙化阻力为助力,正面看待外界批评,还认为这些抵损可以帮她吸引更多人气,果然文章才刚在微博发布,就迅速吸引上百名网友回应,多数都表示力挺“伊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