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凤姐芙蓉掺和世界杯 赵忠祥携相亲女侃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凤姐芙蓉掺和世界杯 赵忠祥携相亲女侃球(图)
2010年06月17日 10:0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5月3日,因“兽兽门”事件走红的“中国第一车模”翟凌亮相南通车展,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见面会还没开始场地上就围满了“兽兽”的“粉丝”。原定于下午1点开始的见面会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见面会现场,翟凌为10位幸运的群众颁发礼品,并接受主办方赠予的南通特产——蓝印花布。 中新社发 朱吉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众球迷为各自心爱的球队摇旗呐喊时,“车模”兽兽、凤姐、芙蓉姐姐等话题红人也相继登场,“掺和”世界杯,而她们的口号是“懂不懂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秀”。

  马诺被撤下 赵忠祥与相亲女同台

  近日,马诺签约优酷网,牵手董路主播世界杯的新闻满天飞,马诺更以一句“支持中国队”雷翻众人。但前日记者采访《非球勿扰》节目组时,工作人员马小姐称,目前节目已做重大改动。马诺被撤下,武潇、马伊咪、谢佳等6位《非诚勿扰》女嘉宾及“足球宝贝”张馨予将接替马诺的位置,与董路联袂主持。节目主题也从“马路天使”改成了“董路与七仙女”。“录制第一期节目时,混血美女模特就被董路当场骂哭了。董路说她是花瓶,完全不懂足球。”马小姐表示,第一期节目中还有日前刚刚抨击过相亲类节目低俗的赵忠祥。“赵忠祥和相亲女同台侃球,不过赵老师在现场还是挺温和的。”当记者问及如果这些人根本不懂球,为何又要邀请她们来侃球呢?“这个是多方面考虑的结果,再者也还是有人会关注这些红人的”。此外,马小姐表示,替换马诺是前几天就做出的决定。

  兽兽说球事 要打美女主播牌

  兽兽以80万元天价签约酷6网,专门打造一档世界杯热门话题节目《南非“凌”度角》,名称定位是“美女播报”。节目中,兽兽即时为网友传递最新的世界杯消息,但兽兽“只聊时尚不聊球”。“节目内容主要不在赛况上,兽兽会更关注赛场内外球员及明星的发型、衣着、装扮等。”节目负责人说。至于传闻中的80万身价,该人士称“不便透露”。

  凤姐也评球 不当主持做嘉宾

  除了这些话题女星,还有不少网络红人也不放过世界杯这个舞台。尽管广电总局最近下发“净化令”,让凤姐当主持的梦想当即破灭,但记者前日获悉,尽管做不了主持,凤姐还是以嘉宾的身份做客某视频网站的一档《凤姐评球》栏目。对于世界杯,凤姐认为巴西将是夺冠最大热门,而对于最有吸引力的球星,凤姐认为是梅西,原因是“阿根廷跳蚤还年轻,暂未婚”。不过目前网络上尚可搜索到3期节目,但视频资料均已被删除,此外,“芙蓉姐姐”也不甘落后,在湖南某媒体主办的“球迷狂欢夜”上大摆S造型。从照片上看,她头扎小辫儿,身着黄色肚兜牛仔,表情相当自信。(陈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专题:南非世界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