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苍井空PK凤姐芙蓉 撒娇谈男友标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宅男女神"苍井空PK凤姐芙蓉 撒娇谈男友标准(图)
2010年06月18日 07:3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艺人苍井空为代言某网络游戏,首次做客中国内地。昨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的热闹也证实她的人气:离发布会还有半小时,会场外围聚集了众多男观众找黄牛党买票,本是免费赠送的门票票价被炒到了150元,而且还是“一票难求”。苍井空一出现,立刻引起男观众一阵近乎低吼的叫声。接受采访时,她称工作时都是抱着恋爱的心情,至于找男友,她坦言:“喜欢温柔的,有趣的,能够接纳我的人。”本报记者赵丽 上海报道

  男粉丝不远千里只为看一眼女神

  4月,苍井空官网开博,引发中国网友疯狂追随,粉丝团以每分钟37人的速度飙升。前日抵达上海的苍井空人气绝不输大牌明星,当日苍井空以一件雪纺连衣裙外搭小西装现身,立马引起了无数的粉丝骚动。昨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安保措施也是相当严谨。据知情人透露,在每个入口处,都配有从日本带过来的保安。

  不夸张地说,苍井空可以说是不少宅男粉丝心中的女神。昨晚,苍井空的到来引来数千观众,而其中以男性居多。记者发现,除了摄影记者外,还有很多男生都拿着相机。身旁的一位男观众告诉记者:“我不是冲着游戏来的,我就是为了看一眼心中的女神。”而据了解,苍井空来上海的消息,得到了全国各地不少男生的追逐,还有粉丝不远千里只为了拍一张照回去。

  苍井空最想和《赤壁》男演员合作

  被奉为宅男心中的女神,那么苍井空心目中的男友又是怎样的?对此,她坦言,“喜欢温柔的,有趣的,并且能够接纳我的人。”至于怎样看待自己的职业,她颇为诚恳地坦言:“不管是作为女优,还是表演,还是参加综艺节目,还是拍电影,或者是像现在这样参加国外的活动,都只是我的工作中的一个。”她还称,“我这个工作和别的工作不一样,也有遇到偏见的时候,但是能好好面对这些问题后也觉得很好。”

  此次来到中国,受到中国粉丝的欢迎,将来会不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国?她表示:“当然我还是会以日本的工作为中心,不过能在国外也有积极的表现那就更好了。”在被问到最希望和中国的哪位男演员合作时,苍井空说自己希望和电影《赤壁》中的男演员合作。在被“逼问”具体是谁时,她撒娇说:“气死我了,忘记名字了!”

  有意思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芙蓉姐姐、凤姐也性感现身。凤姐此次再出雷人雷语,声称“凡夫俗子都配不上我”,她还表示网络3D的游戏只有像她那样高智商的人才能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