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证实:陆川也被威胁了 需小心再小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冉证实:陆川也被威胁了 需小心再小心(图)
2010年06月20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12日,电视连续剧《南下》在山东枣庄正式开机。由山东影视集团重金打造35集电视连续剧《南下》由杜淳、李小冉、印小天等青年演员主演。该剧重现了解放初期包括山东在内大批北方省区干部,南下支援新解放的南方大中城市,在工作中锻炼成长的历史。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追踪

  鄢颇被伤害案还没有完结,陆川也接到了恐吓电话。李小冉在微博中透露,陆川在公司接到座机电话,对方让他“老实点,小心挨砍。”陆川也在微博中写到,接到恐吓电话一事他已报警。

  18日,陆川在微博中写到:“公司接一电话,外地口音,*****,记录在案。”这一句虽然没有写电话内容,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李小冉也在网友的提醒下注意到了这一条微博,她致电陆川得知,陆川确实接到了恐吓电话,随后李小冉发微博称:“刚才留言里有人提醒我去看一下川的微博,看后心中愤怒,直接电川问详情,震惊之余只能让川小心小心再小心,不希望再看到暴力血腥的事情发生!” 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