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1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恋爱兵法》杀青 金正勋豪饮香槟徐若瑄送红包
2007年11月01日 13: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徐若瑄派送红包

  前日,中韩合拍电视剧《恋爱兵法》在上海、首尔两地同步杀青,由于剧中有中韩明星的参演,备受中国观众的关注。该片讲述韩国贵公子金正浩(金正勋饰)为追寻初恋情人欧阳明明(陈紫函饰)远赴中国,最终却与欢喜冤家孙雨萱(徐若瑄饰)相恋的故事。

  中韩明星除了在拍戏时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外,电视剧杀青时的庆祝方式也各不一样。韩国演员金正勋豪饮香槟庆祝自己戏份拍摄完毕;中国台湾歌手徐若瑄则给演职人员派送红包,图个吉利;中国大陆演员陈紫函、袁文康则显得很低调,认真拍完戏后就想好好休整一下,睡觉是头等大事。

  金正勋:豪饮香槟

  韩国演员金正勋凭借《宫》中的“律王子”一角被中国观众熟悉。这次金正勋的最后一场戏是在上海外滩拍摄,当天拍摄的是金正勋与徐若瑄的一场吻戏。由于游客太多,还有人不停地拍照,拍照时的闪光灯让剧组很头痛,一次次地穿帮,一次次地重复拍摄。最后当导演说“可以”后,金正勋如释重负,激动地跑到车旁,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香槟酒,一阵豪饮,然后就在现场狂欢起来。

  徐若瑄:派送红包

  而徐若瑄最后一个镜头拍摄结束,回到驻地后,则做起了红包派送游戏,邀请全体演职人员参与。当时徐若瑄拿出一万元现金,用9个红包装好,其中有个红包是2000元,其它的为1000元。徐若瑄站在一张椅子上主持游戏、派发红包。

  游戏方式很简单,所有人捉对猜拳,胜者进入下一轮,最后产生前9名,冠军获得2000元,剩下8人每人各获得一个1000元的红包。对于派发红包的意义,徐若瑄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恋爱兵法》拍摄长达四个多月,剧组的演职人员都很辛苦,通过这种互动表示一下自己内心的一种感谢。

    陈紫函、袁文康:睡觉要紧

  相比金正勋、徐若瑄的激情庆祝方式,大陆演员陈紫函、袁文康显得比较低调。陈紫函最后一场戏是劲歌热舞,出演一个大明星。拍摄中,陈紫函不断加大舞蹈难度,最后一场戏就花费了近5个小时。在拍摄完毕后,陈紫函表示她已经很累了,未来几天要好好休整一下。

  而金正浩情敌扮演者袁文康的戏原定凌晨3点拍完,却因为白天陈紫函的杀青戏推迟,而顺延到凌晨6点才完成拍摄。到了深夜每个工作人员都是疲惫不堪,趁着空当一个个趴着就睡了。而袁文康近来除了拍戏外,还忙于电影《集结号》的宣传,因此当问到杀青后最想做什么事时,他说:“好好睡上一觉。” (记者 吴开兴)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