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吕良伟版“商纣王”曝光 烟熏妆酷似人猿泰山(图)
2007年12月10日 14:11 来源:西安晚报


吕良伟扮演的纣王。记者尚洪涛摄

  由范冰冰、马景涛等主演的新版《封神榜》上部《凤鸣岐山》今年在多家地方台一经播出,就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剧组趁热打铁,开拍了下部《武王伐纣》。在宝鸡拍摄了一个多月后,日前剧组移师西安进行拍摄,记者昨日前往探班,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吕良伟扮演的纣王和林心如扮演的苏妲己大“秀”恩爱的戏。俊男美女非常养眼,只是吕良伟“吓人”的造型让人感觉不是在拍《封神榜》,却像是走入了《人猿泰山》剧组。

  与上部《凤鸣岐山》相比,《武王伐纣》最大的调整是由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扮演“红颜祸水”苏妲己,而昏庸无道的商纣王也由马景涛变成了吕良伟。昨天当记者赶到片场时,剧组正在布景,预备拍摄一场雨天妲己为纣王抚琴,二人展现恩爱的戏。虽然在剧中扮演一对亲密爱侣,但拍摄之外,林心如和吕良伟却各干各的事情,二人坐得非常远,很少交流。林心如坐在亭子内抚琴,身穿一件粉色的轻纱古装,高挽着发髻,虽然化着精致的妆容,但总体给人的感觉却是端庄有余而妖娆不足。由于天寒地冻,吕良伟在黑色戏装之外套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拍,但他的“烟熏妆”造型还是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金色的发冠,凌乱的头发,再加上满脸的络腮胡和一贯凌厉的眼神,剧组的群众演员开玩笑说吕良伟的造型简直酷似“人猿泰山”。

  导演一声开始,剧组霎时进入了“战备”状态,但由于只有一个机位,既要拍雨景,又要拍两人的对白,一个动作要拍很多遍,所以冒着寒冷,林心如和吕良伟穿着单薄的戏服,这一拍就是几个小时。吕良伟操着一口粤语,而林心如用国语接台词,二人配合得还是很默契,而两人冒着严寒一丝不苟拍戏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吕良伟先结束了自己戏份,记者见缝插针,和他聊了起来。吕良伟说:“纣王是个残暴的昏君,这和我以前扮演的角色有很大区别,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大挑战。”记者让他评价一下搭档林心如,他呵呵一笑:“她很漂亮啊,我和她配戏很来电。”

  随后林心如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她扮演的苏妲己已不是第一部中那个被狐狸精附身的“天下第一恶毒女人”了,虽然依然很坏,但至少不再是单纯的恶毒了,而是因爱生恨,因为得不到自己爱的男人,才变成了一个“坏女人”,她觉得自己其实挺理解妲己的。由于此前扮演的都是“紫薇格格”那样温柔的角色,此番出演坏女人,林心如说感觉也挺特别:“其实当初接到导演电话我也觉得很意外,居然让我演这个角色。但我不担心由此会得不到观众的认可,毕竟演戏还是演戏嘛。”此前有人质疑林心如此番抢了范冰冰的“饭碗”,昨日她正面回应:“其实我很喜欢冰冰,虽然我俩都扮演妲己,但没有谁好谁坏,我相信,两个妲己都会得到观众认可。”记者张静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传吕良伟帕里斯是老相识 两人海边嬉戏两小时
·与吕良伟同台不尴尬 周海媚自爆"小"男友似刘翔
·张朝阳、姜培琳、吕良伟等人登顶玉珠峰
·“丁力”吕良伟出演帅气叶挺获好评(图)
·<八月一日>将于20日上映 吕良伟扮演叶挺将军
·吕良伟婉拒重拍<上海滩> 称将慎选黑帮题材剧本
·吕良伟砸千万沪上购别墅 苏式园林占地两亩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