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美味的童话》昨晚上演 侯佩岑"抢"走大S角色

2008年01月15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侯佩岑。 中新社发 张魁 摄



 

    徐熙媛(大S)。 中新社发 张培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昨晚(1月14日)19:30飘香上演。在汇集了金牌制作人柴智屏、人气偶像周渝民、侯佩岑、柯有伦和赖雅妍之后,《美味的童话》将以怎样浪漫唯美的画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在剧中,侯佩岑扮演家道中落的常百惠,为了尝到带有父亲味道的美食,和厨师织田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侯主播这次在剧中可谓大变身,不但首次出演电视剧就有好表现,而且从知性主播的形象一下变成了傻头傻脑的笨女孩。

  《美味的童话》中,侯佩岑首次出演电视剧,扮演的是十多年前中山美穗扮演过的百惠这个角色,而且这对平时一直知性温婉的侯主播来说,这个角色颇有挑战性。但是侯主播却把这个傻头傻脑、除了吃什么都不会的傻姑娘演得非常到位,也赢得了剧组的一致称赞,连搭档仔仔周渝民也表示,侯佩岑的表演让人一点都看不出她是第一次演电视剧,百惠这个角色并不好掌握,但是侯佩岑却可以把她内心的变化都演的非常生动,她的表现可以打很高的分数。

  而且记者从某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本来常百惠这个角色,剧组是意属由大S来出演,并和仔仔组成夫妻档的,但是最后却换成了侯佩岑。不过,侯主播的表演出色,让人很快就忘记了此前的构想,不过,侯主播究竟是如何从大S手中"抢走"这个角色,其中的一些奥妙也确实让人讳莫如深。该人士隐约点出,换人一事与剧中明星们的关系有关。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