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奥运在我家》开机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演自己

2008年01月24日 12:14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21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日子,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选在这个日子在北京隆重开机。

  《奥运在我家》是惟一一部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的影视作品,除了林依轮和瞿颖担纲主演外,在奥运比赛期间,更将请来参赛运动员、影视明星走进剧中的奥运小区,实现剧中人物和奥运新闻人物的互动。目前,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已经确定在奥运期间来“家”中做客,自己演自己。

  据悉,《奥运在我家》将于2月28日开始同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40余家地方电视台每日播出,一直持续到8月25日奥运会闭幕之时。 据《现代快报》

  和上周一样,本周在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电视剧除了正常的大制作,其他全是由有话题的偶像演员撑起局面的。看来,大家都很八卦啊。

  (1月17日~1月23日排行榜)

  排名 剧目 支持率

  1 《美味的童话》 50%

  2 《甜蜜蜜》 17%

  3 《闯关东》 15%

  4 《霍元甲》 8%

  5 《上书房》 3.8%

  6 《八大豪侠》 3%

  7 《悲伤较量》 2%

  8 《末路天堂》 1.2%

  9 《功勋》 0%

  9 《都市六人行》 0%

  榜评:《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讲述一段由一碟汤引出的爱情故事。在台湾首播时,该剧曾被指剧情拖沓,收视不算上佳。不过,本周体现在我们的排行榜上,这部由俊男靓女演绎的电视剧竟然得到了一半的票数。《美味的童话》去年拍摄时遇上侯佩岑与周董分手,人们津津乐道的是两人的情事;今年电视剧登陆湖南卫视,又遇上周渝民与大S分手,所以不看剧情,光人物本身就足够引人。

  《甜蜜蜜》同样是爱情剧,主演邓超、孙俪本身同样具有超乎剧情的看点。剧中轰轰烈烈很久却走不到一起的爱情颇有点琼瑶的味道。不能经历,跟着电视剧一起谈场震撼人心的恋爱也好。

  随着尾声的临近,《闯关东》已在全国形成一股收视热潮,这是李幼斌继《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精彩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虽然只排名第三,但这必是一部像《亮剑》一样不断重播的耐看剧。

  顺便,《都市六人行》是尚敬导演的最新作品,但在榜上一直处于没人搭理的境地,根本没法与之前的《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相比,看来,超越自我,很难。

  剧目 频道 播出时间

  《都市六人行》 辽宁影视 17:15

  《甜蜜蜜》 沈阳影视 18:56

  《媳妇的眼泪》 辽宁影视 19:15

  《战争目光》 央视8套 19:30

  《婚后五年》 辽宁都市 19:32

  《美味的童话》 湖南卫视 19:35

  《追杀横路靖六》 江苏卫视 19:36

  《霍元甲》 沈阳新闻 19:40

  《闯关东》 央视1套 19:55

  《八大豪侠》 辽宁卫视 20:10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