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没有汤唯的好运气 田海蓉:我要靠勤奋成名(图)

2008年02月04日 15: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在去年热播的“女人励志情感大戏”《女人不哭》中,观众并未多留意如今如日中天的汤唯,反是记住了成熟老练的田海蓉,而在春节期间江苏卫视要播出的《李小环与苗翠花》中,田海蓉再现娇俏可爱的一面。昨天,田海蓉通过电话为观众解开“星路秘密”。

  “章子君”捧最勤奋演员奖

  在饰演《女人不哭》中的章子君之前,田海蓉尽管戏外不是红的发紫,却在每一部戏里都被观众记得很清楚。《雷雨》里的四凤,《俊阿甘》里的珊珊,《情迷海上花》里的沈宝怡……这些角色的性格、年龄都有很大差异,到今天却依然都在田海蓉的博客和论坛上讨论得很火爆,田海蓉透露:“前段时间有的观众太热情了,非联名要求拍《女人不哭》续集。”当时拍《女人不哭》时,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了她在片场的工作态度:“当时拍戏就是两个人最认真,一个田海蓉每天早到晚退还经常向导演提出自己的见解,另一个汤唯,每天都要抱着剧本看个不停。”此次拍摄《李小环与苗翠花》,田海蓉又在剧组里赢得了掌声一片,被冠以“最勤奋演员”的美名。

  自嘲“运气比汤唯少了点儿”

  “她运气真好,我也快了!”对于一起拍过《女人不哭》的好姐妹汤唯,田海蓉为好朋友高兴的同时,语气里多少流露出一点落寞和不甘。刚刚被冠以“年度最受欢迎女星”的田海蓉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运气,问起为什么没能一剧而红的时候,连连说“运气不好、运气不好”,但开朗的田海蓉显然也希望自己的人气再高一点,她开玩笑说,“要是有一部属于我的《色,戒》,我也能一下红了呀,还好现在也不‘黑’。”随后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我来说,踏踏实实点好,像我博客里的《成长路上》系列,慢慢来,又惬意又‘没风险’,这样绯闻也少啊。”同时也对自己好友汤唯进行了“支持”:“汤唯实力本来就很好,运气一来就红起来了。”最后田海蓉还很看好自己在新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里的表现,连说“这次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部戏了,希望《李小环与苗翠花》能带给我期盼已久的运气”。

  小哲 张漪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