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AV事务所》开门不红 观众指节目首集太无聊

2008年03月11日 15:2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亚视成人综艺节目《AV事务所》因为题材敏感,在录制之初便备受关注。前晚《AV事务所》首播一小时特别版,不过却未能先声夺人来个开门红,很多观众看后表示很失望,认为该1小时的节目设置比较无聊,未能吸引观众看下去。而亚视公关经理GILBERT 则回应称,特别版先来个热身,介绍两位女优以及他们在香港的活动,接下去的节目才真正解构女优文化。

  全面解析AV工业

  亚视为了争夺收视大力打造新节目《AV事务所》,并于今年1月初派摄制队远赴日本采访和录制节目。亚视两位年轻艺员周子濠与何卓莹直击AV拍摄现场,探讨范围包括女优面试、彩排及拍摄过程等。

  据悉,《AV事务所》每集均会访问一位女优或男优,除有吉沢明步及朝美惠香外,还包括加藤鹰、滩坂舞、乙音奈奈、黑泽爱、佐山爱、Rio、莲美、樱井、高岭、小泽等男女优,深入剖析他们投入AV行业的心路历程、困难及种种鲜为人知的行内资讯。

  节目更请来著名精神学及性学权威吴敏伦博士分析日本AV工业的蓬勃现象,解构超级Fans以及港男迷恋日本AV女优的心态,更以学术性角度分析拥有高学历女优所面对的社会压力,以求以全面、正面的探讨性角度呈现给观众。

  节目被指冗长无趣

  《AV事务所》首集于前晚10时于亚视本港台首先播出一小时特别版,而随后共二十集每集15分钟的节目将由3月10日开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时40分于本港台播出。已经播出的首集特别邀请了两位日本数一数二的超级AV女优——有“AV版邓丽欣”之称的吉沢明步以及有“AV卖碟女皇”之称的可爱系女优朝美惠香(Mi-hiro)。虽然两人又是跳钢管舞又是表演唱歌大玩节目,企图给观众先留个好印象,不过观众却表示很失望,因为节目设置比较粗糙不紧凑,比如让Mihiro唱歌就唱了3分钟;两女优玩的游戏也让人看得很是无趣,比如两人一起挤柠檬汁,一起蒙住眼睛去摸香蕉等等。同时更有一个硬伤,那就是两位超级女优说了一大堆话,字幕却仅仅出了一两行,让人看得有点云里雾里。有观众表示,很艰难才撑着看下去,本应作为“压轴”的吉沢明步却表现得十分拘束,对接下来的节目也没观看的兴趣了。

  为此,记者致电亚视宣传经理GILBERT,他笑着回应说,首集是个特别版,介绍两名超级女优在香港的一些活动,让观众先了解了解他们,而好戏将会在后头,“10日晚开始我们才将解构AV文化,这才是正式的内容,请继续看下去再说。”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