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牛萌萌拍摄间隙逛街 房祖名陈柏霖争着付钱(图)

2008年03月14日 14:1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牛萌萌与陈柏霖在戏中有感情纠葛。

  握着“中国第一部英文片名电影”、“第一部互动电影”两个“第一”的电影《PK.COM.CN》今日起在全国上映,这部片子集合了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等年轻演员,牛萌萌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位男主角大加赞赏:“我甘愿当他们陪衬。”影片中,牛萌萌饰演的吴羽飞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之前有报道称原本这个角色是为李宇春量身定做的,谈到自己靠什么将李宇春“PK”下去,牛萌萌表示没有“PK”,她表示自己得到这个角色和房祖名有关,“我们之前就认识,接这个电影最初是他公司的人介绍。”

  戏里,男主角房祖名陈柏霖为牛萌萌“争风吃醋”,戏外两位男主角也曾经为牛萌萌而产生“争执”。牛萌萌在谈到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时透露,有次拍戏间隙3人一同去逛街,自己试戴一款波西米亚风格的项链,等摘下来时俩人已经交完钱了。“事后我才知道,他们俩人都抢着买单,谁都不让对方买,于是最后他们每人出了一半钱。”牛萌萌坦言,两位男主角很绅士,和他们相处也没有压力。但是俩人对此事至今还“耿耿于怀”,觉得和女生出来逛街就应该买单,但每人都只出了一半的钱,都很不爽。

  谈到在戏中的表现时,她自认演得一般般,同时大赞两位房祖名与陈柏霖,“他俩表现都比我好,我甘愿当他们的陪衬。”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牛萌萌很明确的表示:“我很想拍电影。今后会在打好电视基础的前提下,进军大银幕。”她还表示,本月20日将与张峻宁、曹曦文一起为《五星大饭店》再拍一个结局。

  时报记者 王晓静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