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狄仁杰3>央视热播 梁冠华:春天来了,该减肥了

2008年03月18日 17:03 来源:都市女报 发表评论



梁冠华在《神探狄仁杰3》中的扮相。

    《神探狄仁杰》前两部的热播,成就了“神探”这个品牌,而这个品牌中的核心人物就是梁冠华。从《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到《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梁冠华在不同的时期都能留给观众经典的荧屏形象。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梁冠华,“胖子”神探表示,自己在《神探狄仁杰3》中确实胖了很多,再不减肥就影响以后接戏了。

  记者:《神探狄仁杰》第三部你应该看了吧,对自己在剧中表现满意吗?

  梁冠华:我只看了部分,觉得挺好的,就是听到有人说,这里面我太胖了。诚实地说,我觉得胖没什么,身体没病就好。不过也该减减肥了,不减肥戏路都会受影响,听大家的准没错。

  记者:第三部和前两部相比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梁冠华:创作的人物更娴熟一些,还有拍摄的手段、场面更大,投资也更大一些,这里面加进去了一些高科技的东西,是以前不可能拍出的感觉。

  记者:这个戏拍得是不是特别辛苦?

  梁冠华:沙漠的那段确实很辛苦,刚开始在敦煌还好,那是旅游胜地,住的也挺好,后来就不行了,在山沟里拍戏,一天里变天就变好几次,而且我们夜戏比较多,真的是很辛苦。

  记者:前两部都没有感情戏,在第三部里会有感情戏吗?

  梁冠华:第一部时大家都喜欢李元芳,导演就觉得应该加进去他的感情戏,我就说,大人怎么没有感情戏呢。其实,这部戏不会强加一些东西,无关的人不会加上的,没必要刻意要狄仁杰也有感情戏。

  记者:狄仁杰和武则天是不是有感情?

  梁冠华:哈哈,没有。武则天很冷血,一个女人连亲人都杀了,她是很无情的,但是她对狄仁杰是器重的。这部剧是想把这种君臣的感情写得温情一点,史书上也是这么写的,狄仁杰死后,武则天就说,朝堂空矣。

  记者:是不是三部下来,有些套路是你们故意安排的,比如你经常说,“原来事情竟然是这样”。

  梁冠华:有很多语言能体现一个人风格,突出他的特点。也有人说,李元芳总是拍马屁,“大人真乃神人也”,这也是他的风格。不过导演也在说,有些语言能收就收,不要增加无谓的东西。

  据悉,前两部屡创佳绩后,《神探狄仁杰3》也于3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新作除了有梁冠华、张子健等原班人马的精彩演出外,董璇、关悦等一批美女也加盟其中。

  该剧制片张文玲介绍,《神探狄仁杰3》走的依然是悬疑路线,相比前两部,第三部更强调了视觉冲击力,剧中的沙尘暴和巨型船只起航等画面都非常震撼。同时,该剧在题材选取上加入了社会热点问题,比如此次的两个单元故事涉及地震、沙尘暴、盐荒等灾害性事件。

  一些新演员也出现在剧中。其中,近来颇受好评的“小巩俐”董璇在剧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双胞胎姐妹——冷漠无情的杀手云姑和单纯的侠女小青。 (记者 赵龙)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