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新《红楼梦》确定新人选 刘仪伟英达正式加盟

2008年04月02日 17:30 来源: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新《红楼梦》开拍在即,导演李少红带领的主创班子正陆续敲定剧中的演员。记者前天获悉,刘仪伟和英达正式加盟《红楼梦》剧组,分别扮演贾雨村的门子和好友冷子兴。有意思的是,这两位在观众心目中颇具幽默感的主持人,将第一次摘掉他们标志性的眼镜出现在荧屏上。

  戏不多,很出彩

  日前,娱乐策划人谭飞率先在其博客中爆出刘仪伟和英达要出演《红楼梦》的消息,随后,有报道称李少红的助理否认了此事。

  不过,前天一名知情人士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刘仪伟和英达要出演《红楼梦》的消息属实,并且刘仪伟已经到剧组定过妆,对自己的角色也很满意,“刘仪伟出演的是贾雨村的门子,这个人物虽然戏不多,只有八场,但是在剧中还是很关键挺出彩的一个人,是他把贾、薛、史、王四大家族盘根错节的关系告诉了贾雨村”。此外,李少红也已经向英达发出了邀请,请他来出演贾雨村的好友——口才很好、演说荣国府兴衰的古董商冷子兴。

  不搞笑,很正经

  在大众心中,刘仪伟和英达都是十分幽默的著名主持人,平时偶尔出演一些电视剧,演的也大多是搞笑的角色,此次客串《红楼梦》这样一部悲剧色彩极浓的经典名著会不会不太适合?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此次虽是客串,但绝对与以前那种搞笑的客串性质不同。“李少红导演将严格按照原著来拍新版《红楼梦》,所以原著中贾雨村的门子和冷子兴是怎样的,刘仪伟和英达就将怎样表演,一点儿都不会存在搞笑因素。少红导演之所以会邀请他们,也是因为觉得他们的形象挺适合角色的”。

  知情人士还透露,观众不需要担心两位主持人在《红楼梦》中的出现会让人感到突兀,因为刘仪伟的“门子”定妆照表明他的造型完全可以融入剧情。有意思的是,两位主持人在荧屏上一直都是戴着眼镜的,即便是演一些古装戏,刘仪伟也是戴着眼镜“插科打诨”,《红楼梦》作为正剧肯定不会让他们这样出现,所以两人在化身为“红楼梦中人”后也将首次“脱镜”上镜。 潘昕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