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还珠"导演曝内幕 赵薇撒谎 林心如爱踩低别人

2008年04月08日 10:0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3月30日晚,由光线传媒主办的慈善活动——“真维斯大爱盛典”在北京举行,艺人赵薇荣获“真维斯大爱盛典”年度慈善人物。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1月22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为旗下艺人林心如举办名为“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林心如身着有台湾著名设计师陈季敏特别为其定制的礼服,世界知名珠宝“BVLGARI”宝格丽也特别由国外调来了精致的彩色珠宝烘托林心如的高贵气质。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部《还珠格格》使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人红遍大江南北。昨日,该剧导演孙树培来到重庆被记者逮个正着,原来孙树培这次不是来拍戏,而是当起了今年“世界小姐”重庆赛区的总策划。日前,周杰的打人事件让《还珠》剧组再次引起外界关注,对于昔日自己一手捧红的“还珠明星”,孙树培毫不客气地将几位主演狠批了一番,唯有“丫环”范冰冰受到他的称赞。

  赵薇“假打”被抓现行

  成名后从不给导演打电话

  孙树培告诉记者,拍《还珠格格1》时,琼瑶一次都没来内地探过班,因为她当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另一部大戏《苍天有泪》上。后来“还珠”大赚并开拍第二部的时候,她才亲自到剧组视察。

  “去年是《还珠格格》播出十年的日子,很多记者都来采访我,问我《还珠》有什么庆祝活动,当时我只有两个字,冷漠!因为迄今为止,除了范冰冰给我打过电话,其他的演员没有一个人在节假日时问候我一下。”

  提到“小燕子”赵薇,孙树培回忆道:“有次一个节目给我打电话,我事先并不知情,那个主持人就问我赵薇有没有给我打过电话,虽然赵薇一次电话也没有给我打过,但我当时还很给她面子,就说偶尔会有一个电话,谁知那个节目马上又连线赵薇,那时她正在给她的新专辑做宣传,赵薇说‘我经常给孙导打电话,向他请教表演上的问题。’我当时就想,赵薇要是早点和我沟通一下,我或许还能给她挽回一些面子。”

  林心如喜欢突显自己

  说法夸大 踩低别人

  近日有媒体翻出林心如在2004年上《康熙来了》节目时的视频,林心如称自己在拍《还珠格格》时被周杰抢戏,还屡次被迫跟他舌吻。对此孙导说:“有没有强吻我不知道,周杰的确喜欢抢戏,不过林心如的说法夸大了,她就喜欢踩低别人突显自己。当年林心如被琼瑶否定,是我力保她下来的,结果她从来都没有和我联系过,更别提什么感谢的话。”

  周杰很冲动

  把苏有朋气得要命

  谈到周杰日前在北京打伤物管一事,孙导说:“他这种做法非常错误。”问及周杰以前在拍《还珠格格》时是不是脾气也很暴躁?孙导说:“周杰一直很冲动,他喜欢抢戏,性格也很孤傲,还把苏有朋气得要命,我也和他谈过很多次话,后来我听说一些剧组和周杰合作得也不愉快,他这样的脾气很难在演艺圈立足,事实证明,他现在事业走的是下坡路。”

  范冰冰最懂得感激

  说她为上戏给钱是诽谤

  范冰冰是唯一一个受到孙树培称赞的人,孙导说:“范冰冰当年演丫环,戏份是这几个当中最少的,但事后却对我最感激。她逢年过节会给我打电话,她红了之后关于她当年拍《还珠》时的传言都是假的,有人说她上《还珠格格》给了我钱,完全是诽谤!还有的说她当年打过赵薇,你想啊,赵薇当年女一号,范冰冰只是一个配角,怎么可能去打她。”(记者 张晓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