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鹿鼎记>被爆收益高达8000万 张纪中秘而不宣

2008年06月23日 10:4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1月27日,“寻找爱美丽天使——2007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冠军加冕大典暨2008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著名电影导演、制片人张纪中为内衣模特冠军李昕岳戴上“爱美丽天使翅膀”。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即使没有超豪华阵容,张纪中却再次成功营销——《鹿鼎记》已成为今年多个地方台年度购买的最贵剧集!张纪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具体收益秘而不宣。不过,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还是帮《鹿鼎记》算到了一笔账。

  演员片酬最高每集1万

  张纪中的《鹿鼎记》——50集的电视剧,投资达4000万元人民币,平均每集为80万元。张纪中剧的片酬一贯不高。记者追问《鹿鼎记》的片酬最高有多少,张纪中透了底:“最高也就1万元一集。”黄晓明就告诉记者,张纪中的东西酬劳有时候还低于正常的三分之一。当时拍这个戏要半年时间,还有很多广告、代言都因为我的光头形象接不了,估计损失至少有100万元。

  国内发行收入恐超6000万

  张纪中就很自豪地表示过,“全国每个省几乎都有一家地面频道买了首播。”《鹿鼎记》发行方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葛总很含蓄地告诉记者,“地面频道与之前《神雕侠侣》每集6万~8万元不等的价格差不多。”不过,记者从多个购买了《鹿鼎记》的地面频道了解到,“价格绝对不止6万~8万元”。记者算了笔账,《鹿鼎记》卖了20多家地面频道,即使保守估计,每集也能收回100万元以上,全剧共50集,能捞走近6000万元。

  海外发行收入恐超2000万

  据记者了解,仗着之前《神雕侠侣》在东南亚地区的高人气,《鹿鼎记》海外发行非常好。张纪中说:“日本、美国现在都卖了。”尽管如此,有人保守估计,《鹿鼎记》海外版权也绝对能拿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在出售音像版权上,购买了《鹿鼎记》音像版权的广东中凯公司告诉记者,价格在600万元左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