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纸婚年>将拍70后爱情婚姻观 郭晓冬赵琳演夫妻

2008年08月11日 15:21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作为《奋斗》的姊妹篇,赵宝刚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近日来到大连取景拍摄。记者在采访该剧的时候得知,大连明珠影视制作传播公司目前正在协助该剧的拍摄。而继去年投资拍摄电视剧《因爱之名》之后,该公司的第二部电视剧《纸婚年》(暂名)将于9月上旬开机拍摄。在《纸婚年》中,风头正健的新锐型男郭晓冬,将与赵琳出演一对70后夫妻。

  新剧讨论年轻人婚姻观

  据明珠影视公司总经理、《纸婚年》的制片人曲立君介绍,投资千万元的《纸婚年》将被拍成一部青春时尚剧,语言风格也与《奋斗》有些相似。该剧以北方海滨城市蓝城的一家影视公司为主要场景,讲述三位女性结婚第一年夫妻磨合的故事。从70后到80后,年轻人相爱简单相处难,个性越强的人越难与人相处。尤其是结婚第一年(纸婚年),就像汽车的磨合期,磨合得好顺利过关,磨合不好婚姻就面临解体的危险。但在磨合中,他们成长,成熟。

  赵琳在剧中重操旧业

  据介绍,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影视公司某节目主持人江弱水的,是从央视跳槽当了演员的赵琳。这次,赵琳在剧中可谓回归本行了。但据曲制片说,选择赵琳出演这个角色倒不是因为她曾是个主持人,而是因为江弱水作为一名容貌出众的女主持人,在事业上要有点女强人色彩,在生活上还要有点小资情调,这样,给人很强的知性感的赵琳,就成为不二人选。

  郭晓冬继续《新结婚时代》苦出身

  男一号——江弱水的老公林石则由郭晓冬出演。在剧中,他是一家年利润300万元的广告公司经理,典型的城市白领,职场上呼风唤雨,但这也为婚外恋创造了条件,并进而导致了婚姻危机。有意思的是,在《纸婚年》里,他的出身却与其在《新结婚时代》中的何建国有些巧合——出身贫寒,在黑龙江某林场长大,父亲早逝,他靠勤工俭学读完大学并自主创业成功。他性格豪爽,家族观念重。

  方中信、吴启华将出演

  另据了解,香港演员方中信将在该剧中扮演江弱水的前任男友——富豪孟跃。而在《因爱之名》中分饰男女一号的香港演员吴启华和刘琳,都将在《纸婚年》中饰演重要角色。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成功饰演麦乐乐的新人王珞丹,将在《纸婚年》中饰演女二号夏楠——影视公司某节目的编导。

  该剧由曾经参与过《大汉天子》导演工作的香港导演高翊浚导演,全程在大连拍摄。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