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中秋晚会“老人”老歌最温馨 吴佩慈遭质疑

2008年09月15日 16:3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请明月,代问候,思念的人儿泪常流……”昨晚,“荣成月中华情2008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歌舞升平,给中秋月圆夜增添了无数诗意,而毛阿敏、周华健、许美静等“前辈”实力派歌手的献唱,最感温馨。不过,关于此次秋晚的主持人选,一直都是外界备受关注的,从林志玲要主持,到她因档期而婉拒央视,各种传闻不断。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吴佩慈昨晚“替身”任主持,但其做作的嗓音和蹩脚的英语遭到了网友的普遍质疑。

  毛阿敏歌声感人

  昨天央视秋晚的分会场之一是在今年五月份受到汶川地震最严重影响的北川镇擂鼓镇,镜头中,灾区人民脸上那久违的笑容、老百姓们朴实的佳节祝福语,让整台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这画面之后登台的,便是刚刚复出歌坛的毛阿敏。一直都以实力派歌手著称,昨日久未登台的毛阿敏仿佛比过去更漂亮优雅了,歌声也一如既往地动人。记者在论坛发现,与其他拥有很多粉丝的年轻明星相比,毛阿敏虽然没有所谓的粉丝,却得到了几乎所有网友的一致赞美,认为姜还是老的辣,网友susan说:“还是毛阿姨最压得住台,歌声也很感人。”与毛阿敏同样资深的歌坛“老人”周华健、许美静等,也都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和认可。

  新人也有一片天

  从开场韩庚、牛萌萌等联合献唱的《故乡月光》,到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的《大海》,以及同样选秀出身的马天宇、青歌赛冠军吴娜,在央视秋晚上看到如此强大的新人阵容,实属难得。甚至还有几个小朋友表演的昆曲、豫剧等,也令人眼前一亮,“小杨贵妃”的唱腔老到,毫不逊色于大人。尽管网友们对于新人的评价并不高,有觉得韩庚歌喉太差的,也有认为马天宇图有虚表的,但不管怎样,能看到央视的舞台给新人提供更多的机会,体现了中秋“团圆”的意味,让演艺圈的新人和旧人共同谱写一出完美的中秋演出。

  主持,宁愿看到林志玲?

  昨晚央视秋晚中受到最多质疑的非主持人吴佩慈莫属。本次秋晚最初传出的嘉宾主持是台湾名模林志玲,不过,后又传林志玲因档期不合而婉拒了央视的盛情邀请。正当大家还在猜测谁将成为林志玲的“替补”,甚至庆幸不会在中秋听到那么“做作”的声音时,“替身”吴佩慈便已登上了昨晚的舞台。但出人意料的是,她的表现竟然比林志玲以往主持节目时更糟糕,不但说话卷舌头,而且英文也不流利,几乎是一个单词一个单词蹦出来的。

  有网友感叹:“我宁愿看到林志玲,同样是花瓶,起码林志玲比较好看,说话也还能听得懂。”

  相较之下,大家对于同台的另一香港地区女主持曾宝仪则认可多了,“宝仪果然虎父无犬女,说话很自然,干脆利落,主持风格也落落大方。”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