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纪中版"倚天"开机 邓超造型被指很"包公"(图)

2008年10月20日 1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和赵敏的造型。

  张无忌变身乞丐、包青天?!张纪中近期制作的最后一部金庸片《倚天屠龙记》于上周六在武当山开机。邓超、安以轩、刘竞等主演和张纪中圆其十年的第七部金庸作品梦。早先曝光的定装照就被网友嫌弃邓超版的张无忌不够干净,张纪中也形容其造型很“丐帮”。在上周六的开机仪式中,邓超的造型依旧黝黑飘逸,而在昨日的探班中,邓超虽然气质上和张无忌有些吻合,但又被记者反映神似包青天。“

  邓超造型:从“丐帮”到“包青天”

  “我的张无忌不是丐帮的,”据悉,大家所看到飘着几缕发丝的邓超定装照已经经过张纪中的修改审核,把原先披肩的、凌乱的“丐帮”长发用发夹别起。在张纪中的眼中,张无忌就是“干净、漂亮,让女孩子一见就爱的翩翩精神少年郎”。发布会上就延续定装照风格,身着麻质宽松长袍的张无忌显出一种桀骜不驯感。“经过一个晚上的造型讨论,在昨日探班中,邓超收起凌乱的发丝,盘起头发,和干净的张无忌稍微贴近了点,但由于来到武当习武的邓超变得更黑,因此有不少记者开玩笑地表示,”很像没有‘月亮’的包青天。“对此,邓超无奈地表示,”造型还在修改,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张纪中抱怨:全因演员进组太迟

  “邓超、安以轩等艺人均是提前四五天才到的。”张纪中表示做造型的难处。由于演员档期问题而使得造型受到重大影响,才导致即便开机了,却还在商讨造型。除去张无忌,赵敏、周芷若等造型也依旧在斟酌中。对于造型的一变再变,邓超认为张无忌经过多次转变,有着不同的造型需要,“平面的感觉和上镜效果不一样,所以还是看效果改动。”

  链接

  张纪中食言:《西游记》后还拍金庸

  张纪中对之前的“不再拍金庸作品”食言,《倚天屠龙记》不会成为他金庸作品的封镜之作,“我的意思是,在拍摄《西游记》期间的3年内,由于精力有限,不再拍摄金庸剧。”其实张纪中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希望能够完成金庸的十四部作品,“我下一部想要拍摄《白马啸西风》。”(特派武当山记者 张麟)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