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纪中不满邓超"刘海"造型:他是想遮有点肥的脸

2008年10月20日 15:1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自从月余前公布由邓超饰演张无忌,网友质疑的声音便此起彼伏,并称之为“肥版”张无忌。不提网友还好,一提向来对自己意见多多的网友,张纪中显得有点气愤,“网上这些人说话完全不用负责,不可能网友说哪个好我就挑哪个。这些角色不可能在网上公投,难道他们替我出钱啊?”

  张纪中表示,选择邓超出演自然是有道理的,一来在一线小生里面,邓超表演能力不错,对于张无忌这样一个没有太多个性而人性、人文关怀特点更突出的角色而言,他觉得邓超有能力演绎好张无忌。不过张纪中没有把话说死,未了他补充道,“当然,这个角色对于邓超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对于众人质疑邓超稍微有点包子脸,稍显肥胖,张纪中坚持己见,他说,“我就需要他脸圆圆的,小眼有神,不那么菱角分明,给人平和的感觉。”不过他也表示,邓超的确需要稍微减肥。

  不满邓超造型和态度

  前天开机之后,邓超拍了第一场戏“跟踪空明和尚到武当山”,一直在现场观看的张纪中又觉得如何呢?他说,“坦白说,也不瞒你们,很多地方还不合适。”

  问他觉得哪些地方不合适,他说不满意演员的造型以及造型营造的气质,“首先造型以及气质要定好,气质不好就很难走下去。赵敏的也不好,服装和发型都不行”。特别是对于邓超目前“两缕刘海”的造型,张纪中尤其不满意,“这是邓超自己的主意,我明白他是想遮住稍微有点肥的脸,但是我希望他头发全束上去,是个干干净净的翩翩少年。”

  说着说着,张纪中表示,除了造型这些硬件不满意外,他还不满意演员太迟到位、人心太浮躁,“现在不比往常了,从前是拍一个戏演员要提前3个月进组筹备,现在呢,提前四五天已经很好了。本来这个戏我要求他们9月份来,起码要练习武术一个月,可是现在,很多演员都是扮个脸就上去演。之前邓超磕伤了眼睛,问我可不可以晚点来,我说不行,创作是要‘看’的”。“现在都开拍了,邓超也就练武术练了四五天”。

  对邓超有信心

  对于张无忌一角,是否一开始便锁定邓超?是否还有别的人选?张纪中反问,在一线小生中,你说还有谁更合适的?他坦承,当然自己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是爱将黄晓明,“但是我跟他太熟,我很清楚他的情况。我问他演不演张无忌,他说不演。他现在积聚了一定的人气,要往电影进军,我也不会阻碍他。如果有一天他在电影发展不顺利了,再回来演我的剧也行。”

  问及张纪中对邓超出演张无忌是否有信心,他说,“当初黄晓明演杨过的时候,很多人也问我,对黄晓明有信心不?我回答,一开始的确不满意,但是后来一天天满意。现在对于邓超,我依旧有信心,也相信他一天会比一天好。”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