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TVB台庆预热 林保怡马德钟各有心仪视帝视后

2008年10月28日 10:2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马德钟



林保怡

  尽管台庆要到11月才正式开始,但是TVB一年一度的视帝视后选举总是能引发诸多话题,今年也不例外。记者近日在香港采访了TVB的两位当家小生林保怡和马德钟,虽然没有进入提名,但除了关于自己的新戏外,他们被问得最多的,还是关于今年“帝后”的人选问题。

  林保怡:《珠光宝气》挑战最大尺度

  林保怡在《珠光宝气》扮演有钱人高长胜。虽然大家都说他在剧中性格很奸诈,不过他说自己其实不是演奸角,只是演一个“聪明的坏小孩”,一个“无脑的有钱人”,粗鄙、没读多少书,是一个比较低阶层的有钱人,不过也很聪明,做生意很厉害。林保怡透露,在《珠光宝气》前部分,其实他都是给人利用,“陈豪的爸爸岳华利用我来刺激陈豪,使他的儿子在成长中受些挫折”。不过之后,林保怡的有钱人生活也颇多波折,还陷入谷底,最后在邵美琪和黄德斌等人的帮助下才振作起来。

  谈到戏中最有趣的场口,林保怡说一个是二十集之后会展示他悲惨、坎坷的童年生活,“中间有个情节是我害黄德斌坐牢,他生我气,事后我向黄德斌讲述我童年的事情。这些场面不像电视剧,倒很有电影的感觉。我自己事后看了都被触动了,眼湿湿的”。而另一件事则是,林保怡将在剧中挑战最大尺度,只穿内裤跳脱衣舞,“当时我带着四个手下跳脱衣舞向陈豪示威。这是我拍戏有史以来作出的最大牺牲,其他四个身材很有型,只有我好像海豚那样。拍戏的时候,李司棋还专门跑上前来帮我拍照,真是尴尬了一整晚。本来拍脱衣舞的时候,我很想穿多件背心,后来还是坚持了下来,安慰自己‘全部人都很喜欢看我的肥膏很喜欢看我的肚腩和车胎’”!

  林保怡在《珠光宝气》里跟邵美琪对手戏最多,而跟黎姿只有一场对手戏,而且是没有台词的,不过他说自己也有追看,并觉得黎姿表现不错,说到黎姿的退出,他说其实拍戏这么辛苦,离开也不是坏事,“我很希望自己也能说退出”。不过他希望,黎姿只是暂时离开,等时机成熟再回来。至于黎姿退出的理由,他表示自己不会追究也不会过问,“她是一个一百零一分的好姐姐,照顾弟弟很可能是她退出的最大理由”。

  至于即将到来的台庆,没有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林保怡表示,自己男的看好夏雨,女的看好关菊英。

  马德钟:这次跟佘诗曼的感情戏很内敛

  马德钟一如以往性感出场。说到自己在台庆剧《东山飘雨西关晴》的角色,他说这个人不是单纯的好坏可以界定的,这个从穷小子变成东山少爷的角色其实很复杂。他说自己也很花精力演这个角色。谈到情侣老搭档佘诗曼,马德钟表示这次两人的感情戏没有那么澎湃,而内敛很多;至于扮演他妈妈的汪明荃,马德钟则大赞特赞,“阿姐很适合演这个角色,一站出来便有这种霸气”,他说平时做得不好,汪明荃会骂人,不过他还是很喜欢跟她合作,因为“有阿姐在,大家都不敢偷懒,都很认真工作,可以早点收工”。

  说到台庆,马德钟表示自己不介意没有入围,视帝方面他会力撑好兄弟林峰,“他人气旺,形势好,跟高层关系也好,拿奖机会很大”。此外,他也十分看好刘松仁,“不过他拿不拿奖都无所谓,大家都知道他很厉害”。至于视后方面,马德钟也很有私心,表示看好“娘亲”汪明荃拿奖,“哈哈,阿姐拿了奖对这个戏(《东山飘雨西关晴》)也有帮助”!

  此外,马德钟还表示,接下来他会接拍无线另一部戏《金钱诱罪》,搭档有吕良伟、罗嘉良以及郭可盈、袁咏仪等人,在剧中他会扮一个好人,跟演反派的罗嘉良、袁咏仪会发生一段三角恋。-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曾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