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闭口不讲郭富城 大谈新戏满意古装造型

2008年11月17日 10: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熊嫂”贤惠装扮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等主演的《叶问》将于12月19日上映,昨日剧组成员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为争取1.2亿的票房成绩,片方煞费苦心地为片中主创安排媒体电话采访。作为“天王嫂”的熊黛林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焦点,接受采访时,熊黛林十分配合地聊起剧中角色,但当提起“郭富城”三个字时,方才还谈“叶问”甚欢的她,突然闭口,一旁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关于感情问题一概不谈。

  从T台涉足影视圈的熊黛林,因与郭富城传出恋情,被誉为“天王嫂”,一举一动都被香港媒体所关注,这也是《叶问》之所以会相中这个“新人”的原因。昨日,熊黛林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话十分谨慎。谈及为何踏入演艺圈,她说完全是因为“新鲜感”。“我当模特已经10年,该学的都已经学到了,需要有新的工作,新的经验来充实自己,需要有新的工作感觉。而《叶问》的剧本、导演、角色啊我都非常喜欢。大家看到我的时装造型太多了,而这一次的古装是之前完全没有试过的,感觉很新鲜,很完美。”

  第一次“触电”的熊黛林,一改靓丽多姿的形象,化身贤良淑德的大师之妻,并且一出场就已经是孩子他妈。在熊黛林眼里,叶问的妻子是一个典型的家庭妇女。“她是个大家闺秀,刚结婚时,可能会有点小姐脾气,不开心和不满意的时候都会表现在脸上,后来慢慢地学会相夫教子,以家庭为主。到战乱时期,一家人患难与共,到了最后,她变得很了解叶问,就算知道叶问去送死,她也支持他,理解他。”

  当记者刚一问及“有没有跟郭富城讨论过这个剧本”时,“啊……”熊黛林有些不知所措,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打断:“对不起,我们跟片方讲过,跟感情有关的问题一概不谈的。”而对于近期遭郭富城粉丝联名抨击并冠以“五宗罪”之事,这位大美女更是三缄其口。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