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邓超大秀甜蜜感情:我的眼里只有孙俪(图)

2008年11月27日 09:2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林嘉欣和邓超出席了昨天的庆典活动。 

  核心提示:《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昨日正式公映,在北京举行的庆典活动上,邓超、林嘉欣等一干主演均现场亮相。对于被传与孙俪分手的传闻,邓超辟谣说:“都是传言!”并宣称“我在一个'眼里只有她'的阶段”,大秀甜蜜感情。

  《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昨日正式公映,在北京举行的庆典活动上,邓超、林嘉欣等一干主演均现场亮相。对于被传与孙俪分手的传闻,邓超辟谣说:“都是传言!”并宣称“我在一个‘眼里只有她’的阶段”,大秀甜蜜感情。

  片中,女主角林嘉欣与12名男子先后谈情说爱,最终与邓超扮演的角色修成正果。不过近来却盛传两人在片场“假戏真做”,由于林嘉欣的介入,影响到邓超和孙俪之间的感情。对此传闻,虽然林嘉欣连连否认,但此前来沪时一句差点在对戏时爱上对方的暧昧言论,让传言更甚。而一向甚少公开谈感情的邓超,昨日再也“坐不住”了,面对分手疑云,他直言:“都是传言,我和孙俪已经过了疑问期,我们没有你们所说的小矛盾。”他表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不会像戏中一样,爱上一个女孩却在八年后才表白,“我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现实中这样一段感情是不可能的。”但他承认,生活中所有感情在最初的确会有一个问号,“这真的是你眼里的人吗?”不过这样的时期对于正在和孙俪热恋的他而言已经过去,“我在一个‘眼里只有她’的阶段。”邓超表示,一直以来之所以两人都不太喜欢高调谈论对方,是因为不希望被模糊焦点,“大家在创作的时候都花了很多心思,还是希望大家把关注点集中在我们的作品上,而不只是我俩的私人问题。”

  相比被质疑感情出现裂缝的邓超,已婚并升格为爸爸的佟大为则幸福太多。影片中佟大为在抛弃林嘉欣时自己加了一句台词,“我和关老师结婚去了。”佟大为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是说给我老婆(关悦)听的。”原来,这是佟大为当初在拍戏时的私心,他原本打算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就带老婆去看电影,给她这个“爱的惊喜”,不过这下被说破,倒是让佟大为犯愁了,“明天这一见报就不是惊喜了,我还得想想等下给她打电话的时候要怎么说这个事。”而对于自己的女儿,佟大为表示希望给她一个普通的环境,不希望自己的明星光环为女儿的成长带来压力,“我前几天看一个节目,采访吴宇森的儿子。问他你爸爸是不是吴宇森,他说不是,我爸爸是个抬尸体的。我当然不会这么跟她说,但是可以换个说法。”早报记者 刘嘉琦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