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珠光宝气》成奢侈品秀场 广告植入6000万

2008年12月12日 16:38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今天《珠光宝气》更新到第几集了?时下办公室午餐时间、网络论坛中,大家谈论最多的也许就是这部TVB全新推出的长达80多集的电视连续剧。这部讲述了“富豪们的那些事儿”的时装剧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热捧。为什么这部剧会那么热?这也许跟时尚杂志受欢迎有相似之处。先不说剧中养眼的俊男靓女,光是走马灯般在镜头中闪过的奢侈品也让大家过足了眼瘾。据悉,TVB对这部年度大戏放宽了广告植入的限制,广告植入高达6000万。这6000万到底都囊括了哪些品牌呢?

  引来众多板砖的披肩

  Shahtoosh沙图什

  严格地说这个并不是什么品牌,而是藏羚羊皮毛做成的围巾的统称。剧中的贺家父子出于各自的目的都送给康雅思。贺哲男甚至对康雅思说,他这条沙图什披肩比起自己父亲的那条有过之而无不及,绝对更昂贵和奢华。

  据了解,织成一条女士用Shahtoosh披肩需要消耗300克-400克生绒,而一头藏羚羊最多产绒150克,所以Shahtoosh披肩是用三头藏羚羊的生命和无数人的辛勤劳动换来的,男士Shahtoosh披肩尺寸更大。

  谁都知道藏羚羊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更是濒危野生动物,这个桥段这样公开地用到剧情里,真是大胆。

  所以板砖纷至沓来一点都不稀奇,这样炫富的手段来多少拍多少。不过后来剧组声明拍摄时用的是替代品不是真正的Shahtoosh。

  有钱人的座驾

  Lamborghini兰博基尼

  林保怡扮演的大富豪第一次出场时那辆拉风的黑色跑车就是Lamborghini兰博基尼。一个字,酷!不过我总觉得这位老板稍微胖了点,坐在这么低的车里,会不会很不舒服。

  出现最多品牌

  MABELLE钻饰

  这个品牌可能是该剧最大的品牌赞助商,康家二妹雅瞳不仅天天在这个品牌店上班,还设计出了可以拆分成两个,也可以当成一只戴的“幸福指环”,该剧在片尾还有专门的钻石知识介绍。剧中出现的“幸福指环”价值港币9900元,据说目前在香港卖得不错。

  你喜欢哪个手袋

  众多品牌

  邵美琪的手袋是来自英国的MULBERRY。这个品牌包包的质感与款式也很显大器,与大妹康雅言这个典型女强人的气质非常吻合。剧中黎姿的手袋多是米兰站提供,这是一个著名的二手奢侈品站。你能叫的出的奢侈品牌基本上在这个店里都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到。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