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新剧"恶搞"星爷经典桥段 黄圣依:我不是想报复

2008年12月15日 14: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校园轻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昆山热拍,该剧不仅仅翻拍了周星驰48部电影中的部分桥段,更因为有“星女郎”黄圣依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日前友情出演客串的黄圣依、杨子正式进组,说到当年与周星驰的纠纷,黄圣依坦言:“我很感谢星爷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演喜剧? 发挥随心所欲

  虽然曾贵为“星女郎”,但这确实是黄圣依出道以来第一次演喜剧,扮演夸张的万人迷“校花刘备”。昨天在拍摄现场,黄圣依仿佛像换了个人似的,夸张的肢体动作让在场的许多工作人员频频笑场。黄圣依坦言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搞笑:“第一次演无厘头的喜剧挺过瘾,想让全身的喜剧细胞都发挥出来。”

  对于表演前有没有特别去看周星驰的经典影片,黄圣依表示和星爷曾有过很多的接触,早已耳濡目染,“其实我也没有刻意去学习‘无厘头’,更多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发挥,想怎么演就怎么演。”而这次出演“校花刘备”的经历也让她今后更有信心演喜剧。

  再合作? 一切皆有可能

  《向周星驰致敬先》不但引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片段,人物造型也颇有“山寨”的味道,难免让人觉得黄圣依想“报复”周星驰,对此,黄圣依笑道:“媒体朋友真是想多了,其实我拍这部戏没什么尴尬的,我对周先生没有心存芥蒂,我至今仍很感激当初他给我机会出演《功夫》。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而且我由衷地敬佩他的敬业精神。”至于再度合作,黄圣依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娱乐圈有很多是是非非,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就当是娱乐大众。”

  有意思的是,多次出演情侣的黄圣依和杨子在《向》剧中也不例外,杨子扮演的“大乔”是同时被黄圣依扮演的“刘备”和颜丹晨扮演的“曹操”追求的帅哥,不过最终“曹操”放弃了“大乔”,让“刘备”和“大乔”终成眷属。   

  黄圣依已连续两年在春晚亮相,说起今年春节的安排,她表示春晚剧组至今还没有联系她,“我一直很渴望春晚的舞台,能上当然是最好了,不过春晚的审查制度比较严格,一切还是要听唱片公司的安排。”话虽如此,黄圣依也在悄悄做准备,她即将推出的全新单曲内容正好符合春晚的意境——唱给过年过节仍漂泊在外的人。

  黄圣依透露,经常看到许多农民工为了打工赚钱,春节也不能回家,遂联想到自己因为工作也已经好几年无法回家跟家人团圆,很有感触因此创作了一首歌曲:“这首歌唱给所有漂泊在外的人,也许他们是求学的学生或者是勤劳的农民工兄弟,不论是谁,相信这首歌一定可以令大家感动。”

  本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