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流星花园》被批乡村花园 F4被骂不够帅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流星花园》被批乡村花园 F4被骂不够帅气
2009年02月05日 10:21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流星雨》F4定妆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版《流星花园》——《流星雨》即将于近日在厦门开拍,《流星雨》初定35集,从本月中旬开始,将在厦门拍摄3个月,预计暑期与大家见面。

  近日,《流星雨》终于定下了F4人选,除了俞灏明和魏晨外,朱梓骁、张翰都是没有什么影视作品的新生代演员。由俞灏明演的花泽类,在新版本中改名为端木磊;魏晨演的叶朔的原型是美作,朱梓骁演西门瑞谦(西门)、张翰扮演改名为云海的道明寺。对于“杉菜”人选一事,记者昨日求证该剧的宣传人员,他守口如瓶表示人选还没有确定。

  对于这个版本的F4,网友并不买账。昨日定妆照曝光后,网上更是骂声一片,认为F4不够帅气,造型方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网友小杜的评价更是尖锐:“根本不是流星花园,是乡村花园。 ”甚至有网友表示,希望该剧改就改得彻底,最好别和流星花园有任何关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