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英爱拟主演《大长今2》重返荧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李英爱拟主演《大长今2》重返荧屏(图)
2009年02月06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英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朝鲜日报网引述《Money Today Star news》报道,在接拍影片《亲切的金子》以后,一直没有活动的韩星李英爱正在考虑通过《大长今2》重返荧屏,引起关注。

  据悉,制作《风之国》等作品的制作公司最近与《李祘》的编剧金怡英(音)携手正在策划拍摄《大长今2》,而李英爱考虑出演这部作品。

  此前,就《大长今2》传出各种谣言,并且发生了欺诈事件。但据悉,这次计划与MBC合作,正在进行深入讨论。

  据报道,“A TOP Media”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和李英爱讨论这部作品。是拍《大长今2》还是其他作品,都有可能。”

  李英爱方面也没有掩饰正在积极考虑这部作品的事实。李英爱的经纪人李周烈(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确在研究这部作品。很快会做出最终决定。”

  如果李英爱通过《大长今2》重新投身演艺事业,将是自《亲切的金子》之后,时隔4年接拍作品,同时是自《大长今》以后,时隔6年重返荧屏。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